Kanavi赛后揭秘 抢大龙决定胜负JDG险胜RNG

时间:2024-03-10 04:1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Kanavi赛后揭秘 抢大龙决定胜负JDG险胜RNG

在2024年LPL春季赛常规赛W6D5的激烈较量中,JDG以2-0的比分战胜了RNG,成功晋级。赛后,JDG的打野选手Kanavi,这位斩获两局MVP的选手,接受了松琪的采访,分享了比赛背后的故事。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当被问及如何评价RNG的上野组合时,Kanavi表示:“我们赛前预测他们会选亚索,但在比赛中感觉他们并没有很好地处理这一选择。”

谈及比赛中的关键时刻——抢大龙,Kanavi坦言:“当时我们处于劣势,感觉如果抢不到大龙就会输掉比赛。幸运的是,我们刚好抢到了。”这次成功的抢龙不仅为JDG扭转了战局,也展现了Kanavi出色的比赛判断和执行能力。

在采访的最后,Kanavi表示:“我们会继续努力,争取在后面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这句话不仅是对自己团队的鼓励,也是对所有支持他们的粉丝们的承诺。

这场比赛不仅是一场技术的较量,更是一次心态和决策的考验。JDG能够在关键时刻顶住压力,展现出强大的团队实力,无疑为他们接下来的比赛之路增添了更多的信心和动力。

以上是《Kanavi赛后揭秘 抢大龙决定胜负JDG险胜RNG》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Kanavi,大龙,JDG,RN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