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赛后采访揭秘 YSKM选择鳄鱼竟是为了辅助Leyan

时间:2024-03-10 04:2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G赛后采访揭秘 YSKM选择鳄鱼竟是为了辅助Leyan

在LPL春季赛中,iG战队成功击败了AL战队,赛后iG的选手们接受了媒体的群访。在采访中,选手们分享了比赛心得、团队合作以及对未来比赛的期待。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当被问及对于后续比赛是否有信心时,iG的教练表示他们非常有信心打好每一场比赛,但并未特别关注常规赛后的排名。他们更关注的是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在谈到第一局比赛中妮蔻的关键开团时,Cryin认为对手的走位不太小心,给了他们机会。而谈及今天顺利战胜AL的关键时,教练表示对方选择的英雄非常适合iG的选手们,同时选手们今天的发挥也相当出色。

在采访中,YSKM透露了第一局选择鳄鱼的原因。他幽默地表示,他选择鳄鱼是为了给Leyan当“狗”。这种幽默的回答展示了他们之间的良好关系和默契。

对于下一场对阵LNG的比赛,选手们表示需要注意对方的强势点,尤其是Ahn提到的“狠狠地敲他们的壳”。同时,Leyan也表达了掀翻LNG的决心,展现出了iG战队的斗志和信心。

在谈及今天选择豹女和火男这两个非版本强势打野英雄的原因时,Leyan表示这是因为他认为对方不会ban掉这两个英雄,所以他就选择了它们。这种自信和不拘一格的选择也体现了iG战队在比赛中的灵活性和创新精神。

总的来说,iG战队在比赛中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和默契的团队合作。他们不仅在比赛中取得了胜利,更在采访中展现出了他们的自信、幽默和斗志。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iG战队将会继续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以上是《iG赛后采访揭秘 YSKM选择鳄鱼竟是为了辅助Leyan》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iG,YSKM,鳄鱼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