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乱斗这些英雄最BUG:玩家看到都怕

时间:2017-03-11 14:32 作者:敝屣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第二周轮换,无限乱斗再次开启,这些最让人厌烦的英雄你们有遇到过吗?

无限乱斗攻略前言:

QQ截图20170310144715.png

今年第二发无限乱斗这周末又开始啦,小伙伴们是不是又迫不及待了呢!无限乱斗升级归来!乱斗模式重装上阵!

无限乱斗基础规则解读

一:生命值与伤害乘以1000

无限乱斗中的所有单位的总生命值和伤害输出都将乘以1000,这个改动纯粹为了看得爽,单位的实际生命值和伤害不受影响。

QQ图片20170311025932.png

二:最大等级30级

所有英雄的等级上限30级。在18级后,所有英雄不再获得技能点,但会不断地获取基于等级的属性成长以及随等级增长的被动技能,也将在18级后继续增长(包括那些随等级增长的召唤师技能)。

QQ图片20170311025857.png

三:新英雄加入战斗,全英雄开放

新加入英雄卡蜜尔,以及全英雄开放,让玩家更加能体验到不同英雄带来的游戏的刺激感

QQ图片20170311032000.png

四:双倍经验金币狂欢持续

这周末与上周一样依然双倍经验金币,无限乱斗,乱斗嗨翻天,对新区玩家实在是再合适不过的福音

QQ图片20170311030043.png

五:随机选人

新改版无限乱斗之所以是乱斗在于这次改版将极地大乱斗里的随机选人加入到无限乱斗当中,随机抽英雄意味着,玩家极有可能抽到强势又极具乐趣的英雄也有可能会抽到不擅长且缺乏趣味性的英雄。

但是无论是哪种情况都是这次无限乱斗最大的看点,这样能让玩家能开发出更多的玩法来对抗那些过于强势的英雄(我个人认为分配阵容还是蛮平均的)

最让人厌恶英雄排行版:

本文并不给大家带来最强最BUG的英雄,而是盘点在无限乱斗这个疯狂的模式里因为某种原因让人让人最心烦,让人最讨厌的英雄

TOP4:德邦总管——赵信

timg (1).jpg

在无限乱斗里相信大家都不愿意见到他,因为无论是AP还是AD,主E的赵信都能让你在原地双手放开键盘接受他的蹂躏,AP的赵信杀不死,AD的赵信能秒人,这么诶新的英雄只能祈祷对面没抽到咯。

无限赵信.gif

TOP3:潮汐海灵——菲兹

timg (2).jpg

这个淘气的小鱼人可以说是大家比较喜爱的英雄了吧,E技能无敌的判定让他在任何情况下面都能游刃有余的出入人群,那种想杀他又杀不到的感觉实在是难受,至少我是不想遇见这个英雄。

无限小鱼.gif

TOP2:影流之主——劫

劫.jpg

相信劫就不用我多说了吧,在这个没有技能冷却的模式里,劫在拥有W之后无论是在线上消耗,还是各种大规模作战里,恐怖的输出能力,捉摸不透的的无限位移,无法选定的R技能,让在他手下活过来的人心里留下阴影,幸运的小伙伴要是抽到这个英雄,就开启你的屠杀模式吧!

ScreenGif.gif

TOP1:诡术妖姬——乐芙兰

妖姬.jpg

这个英雄已经无法用烦人来形容她了,W来去自如,有R之后,妖姬如风般飘逸,出入敌方各个位置,还能全身而退,5个人都不一定能够抓住一只调皮的妖姬,无限WR,让妖姬成为最烦人英雄中的豪杰,没有之一!

无限妖姬.gif

结语:

因为是随机选人,就算选到弱势一点的手短一点英雄也不要放弃哦!每个英雄总会有最适合他的玩法,最后祝大家周末玩的愉快!

相关阅读:无限乱斗,英雄联盟,教学,英雄,盘点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