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VG学习Snake临场变阵未果被击败

时间:2017-03-11 21:43 作者:玩加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VG vs SS 比赛战报

北京时间3月11日,LPL春季赛第五周第三个比赛日的第三场比赛由SS与VG带来,SS在前几周都陷入了一个瓶颈期,由于位置的变动,SS陷入了几连败,然而在这周,他们开始走出瓶颈,再次赢得了胜利,而VG则显然陷入了一个瓶颈期,如果VG能赢下比赛,这将对他们的气势有极大提升。

Snake vs VG 第一局

本局双方打野均是上半部野区开,在比赛的前期,VG通过针对在一级团丢掉闪现的辛德拉的gank取得了不错的开局,虽然Sofm在野区取得了不错的成效,但是VG三条线上的发育却优于Snake众人。但是比赛的中期,VG节奏有些断点,Snake牢牢的咬住经济的差距,Snake利用兵线打回了不少的劣势,并且Sofm抢下第一条大龙为比赛成功拖了不少的时间,之后双方互换资源,但VG仍是未能将比赛拿下。双方一直僵持到51分钟,VG艾希的判断失误,无法及时赶到战场,Snake打下大龙,并且辛德拉在龙坑打出爆炸伤害拿下三杀,Snake直接将VG团灭。凭借这一波Snake成功的拿下比赛的胜利!

Snake vs VG 第二局

这场比赛,VG将侯爷放在了辅助位,而中单则上了peng这个久违的选手,显然VG十分不满意现状想做出改变。

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均是上半部野区开,双方的节奏非常的缓慢,VG的想象之中的联动并没有取得效果,下路也没有成功的推进。直到17分钟,Snake一波四人包下率先动手打开局面,击杀了VG的下路双人组,并拿下一血塔,Snake前期取得了微弱的领先。在比赛的中期,Snake再度通过一波小龙团战的胜利拿到大龙,成功扩大优势滚起雪球。VG阵容也缺少抓机会的能力,无法形成反打。最终携带着大龙buff,Snake推掉VG下路水晶,随后直接开团,发条大招打残三人,Snake完成0换4后赢下比赛,零封VG!

相关阅读:lpl春季赛,snake,v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