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稳中带猛 Doinb英雄池恐成突破口

时间:2019-03-11 13:52 作者:不嫉妒也不羡慕 来源:多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OP稳中带猛 Doinb英雄池恐成突破口

3月10日连胜被终结的FPX继续迎战下一个对手TOP,两支队伍势均力敌比赛全程也是看的热血沸腾,FPX在先下一城的情况被TOP连追两盘后遗憾落败,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回顾一下双方的精彩时刻。

416226736048.png

第一局双方阵容点对点线对线,一路火花带闪电,FPX凭借双C优势连连推进,比赛中期野区控制更是被FPX掌握,在Rush大龙后FPX进一步锁定胜局。

416226736049.png

第二局TOP开始觉醒,在前期节奏野区渐渐打开,中野联动开始发力,FPX则渐渐落于下风;中期TOP利用野区优势击杀奥拉夫后顺利拿下大龙,进一步扩大优势,后期缺少发力的FPX被TOP一波团上高地落败。

416226736050.png

第三局FPX阵容前中期就可以开始发力,TOP则中后期开始发力,FPX前期优势肉眼可见,但是没能好好把持,中期TOP凭借FPX的一次失误扳回局势,后期TOP成功将阵容拖进优势期顺利拿下BO3胜利。

416226736051.png

416226736052.gif

三局比赛看下来可谓是惊险刺激,双方实力不相上下,情节跌宕起伏,不看到最后丝毫不能猜测到底谁能胜出,不过比赛中有一点让我们好奇的是9.4版本的到来并没有让我们看到AD的发力,反倒是中上野继续掌控全局。

相关阅读:TOP,Doinb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