姿态:我们LPL真的太会生产强力ADC了

时间:2019-03-11 13:52 作者:撸圈哔哔机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姿态:我们LPL真的太会生产强力ADC了

随着时间推移本次的LPL春季赛常规赛也已快进入尾声了,目前各大战队都在为进季后赛而做最后的努力,在RNG对战SS的比赛中比赛中RNG以2比0的比分战胜了SS,此战过后SS本次春季赛的战绩也来到了3-8,基本已经确定无缘季后赛了,对此不少SS的粉丝也是感到非常的失望。

416191111070.jpg

鉴于大家都在聊SS战队,姿态也是在直播中聊起了这个话题,姿态其实表示SS战队的那个AD真的很猛,他的一些操作非常的秀,整体风格简直和他们那个越南打野如出一辙,长得也很像。外姿态还表示我们LPL确实有太多厉害的AD了,如果自己一开始就玩AD位的话,说不定自己现在也是一个名扬天下的AD选手。

416191111071.jpg

以下为姿态直播时的原话:

416191111072.jpg

不过我讲实话SS的那个AD太猛了兄弟,哪搞的啊太猛了,怎么顶得住啊SS的那个AD,我直接看湿掉了我之前看他的比赛,我特意去找SS的比赛看那个AD表演,顶不住啊,感觉他的那个风格就像骚粉失散多年的越南兄弟,就是长得也像,但是我讲实话LPL的AD真的是太让世界的人感动了,LPL的AD一个比一个猛。

416191111073.jpg

我讲实话我要是从一出生就玩AD的话,我现在应该也是一个猛猛头子,这也就是我为什么英雄池这么宽广的原因之一,因为我花心我玩一个英雄不能玩太多把,我会觉得无聊这也是我的弱点之一。

416191111074.jpg

确实纵观今年的LPL赛区,虽然很多队伍都是主打中野,但也有不少队伍是靠ADC发力的,比如LGD的Kramer、SS战队的Asura以及WE战队的Mystic,他们可以说都算得上是院长,经常孤独Carry却赢不了比赛,只能说我们LPL的AD确实都很厉害吧,所以对于LOL姿态的这一番话你们怎么看呢?

相关阅读:姿态,LPL,ADC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