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赛后群访 Jackeylove谈AD卡牌强度与对战JDG的信心

时间:2024-03-11 04:4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ES赛后群访 Jackeylove谈AD卡牌强度与对战JDG的信心

在LPL春季赛中,TES战队成功战胜UP,全员赛后接受了媒体群访。其中,AD选手Jackeylove就AD卡牌的强度以及即将与老东家JDG的对战等问题发表了看法。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当被问及AD卡牌在当前版本的BP优先级时,Jackeylove表示:“没有特别高,就觉得在单纯的比较厉害的AD都没有的情况下,可以选一下。但你要说他多强,其实也没多强。”他认为,AD卡牌并不是版本中最强的英雄,只是在其他AD英雄不够强势时的一个备选。

此外,面对即将与老东家JDG的对战,Jackeylove表示:“因为JDG下路也是非常强的,打他们对线上处理要好一点,其次就各自发挥了。”他深知JDG战队的实力,尤其是下路组合的实力不容小觑,因此他强调了线上处理的重要性。

同时,TES教练在采访中也对即将与JDG的对战表达了信心:“觉得队伍如果正常发挥的话,可以拿下他们。”他认为,只要队伍能够正常发挥,就有很大的机会战胜JDG。

此外,在采访中,TES战队的其他成员也分享了自己的比赛心得和小技巧。例如,Creme分享了自己在使用彗星这个英雄时的小技巧,以及在对线阿卡丽时需要注意的事项。而Tian则在谈到今天的比赛时表示,队伍整体的对线节奏比较好,这也是他们能够迅速结束比赛的一个重要原因。

总的来说,TES战队在比赛中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和良好的状态。他们将继续努力,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以上是《TES赛后群访 Jackeylove谈AD卡牌强度与对战JDG的信心》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TES,Jackeylove,AD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