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G六连胜背后的秘密 Elk谈团队实力与AD卡牌的优劣势

时间:2024-03-11 04:5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LG六连胜背后的秘密 Elk谈团队实力与AD卡牌的优劣势

在2024年LPL春季赛常规赛中,BLG以2-0的比分战胜RA,取得了六连胜的辉煌战绩。赛后,BLG全体成员接受了媒体群访,其中Elk选手的发言引起了广泛关注。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谈到当前版本AD卡牌的BP优先级时,Elk认为,在多个强势AD英雄缺席的情况下,AD卡牌成为了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他还特别提到了AD卡牌可以摇摆的特点,这让他在BP环节给对手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当被问及团队配合度时,Elk对队友们的实力表示了高度认可,并表达了减少失误、一路走到最后的决心。他相信,凭借每个人的出色表现,BLG有能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外,BLG的教练在采访中透露,队伍在合理且不影响复活甲的前提下,会尝试更多的冷门英雄或组合。这表明,BLG在保持阵容稳定的同时,也在寻求创新和突破。

值得一提的是,Xun选手在达成LPL的2000助攻后表示,非常开心能拿到这一成就,并希望接下来的比赛也能打得特别好。这充分展示了Xun对自己未来表现的信心和期待。

在谈到AD卡牌的优劣势时,Elk认为,这个英雄的发育能力更强,可以在下路优势时给对手中路和打野带来压力。然而,劣势时,这个英雄在大后期可能会显得乏力。

总的来说,BLG的六连胜不仅体现了团队的实力,更展示了选手们对比赛的热情和对胜利的渴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有理由相信,BLG将继续保持出色的状态,为粉丝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和难忘的瞬间。

以上是《BLG六连胜背后的秘密 Elk谈团队实力与AD卡牌的优劣势》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BLG,Elk,AD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