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选手Assum 金克丝助我突破运营仍需加强

时间:2024-03-11 05:4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A选手Assum 金克丝助我突破运营仍需加强

在2024年LPL春季赛常规赛中,RA以0-2的比分遗憾败给BLG。赛后,队伍代表Assum选手和教练接受了败者媒体群访,分享了他们对本场比赛的反思以及未来的调整计划。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当被问及队伍需要改进的地方时,Assum选手坦诚地表示,运营方面是需要重点加强的,同时他也认为对线能力还有待提升。对于为何在BAN掉6个AD且对方先选之后选择不常见的金克丝,Assum透露,这是基于训练赛中的积极表现,他尝试用金克丝对抗对手,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JMZ教练在谈到队员今天的表现时,认为选手们可能因为紧张而未能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他预计将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加强心态调整,帮助选手们更好地释放自己的潜力。

面对即将到来的与WE的对决,Deceit教练强调了心态和运营方面的重要性。他认为,这两方面将是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因素,并计划通过针对性的训练来提升队伍在这两方面的表现。

RA战队虽然在本场比赛中失利,但他们的反思和调整计划显示出了队伍对于进步的渴望和决心。期待在未来的比赛中,RA能够不断提升自己,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

以上是《RA选手Assum 金克丝助我突破运营仍需加强》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RA,Assum,金克丝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