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S春季常规赛圆满落幕 FLY首登常规赛榜首

时间:2024-03-11 05:5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CS春季常规赛圆满落幕 FLY首登常规赛榜首

随着北美LCS赛区春季常规赛的圆满落幕,各队的排名和季后赛对阵情况也尘埃落定。在激烈的竞争中,FLY战队凭借出色的表现,队史首次荣登常规赛榜首,而C9和DIG分别位列第三和第五,成功晋级季后赛。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本赛季的常规赛中,FLY与100T同分,但由于胜负关系的优势,FLY最终斩获常规赛第一的头衔。C9则以稳定的发挥位列第三,而前V5上单Rich和前IG中单Dove所在的DIG战队在加赛中力克卫冕冠军NRG,排在第五名。NRG则遗憾地排在第六名。

随着常规赛的结束,LCS春季季后赛的对阵形势也明朗起来。胜者组的首轮将由100T对阵C9,紧接着是FLY与TL的对决。败者组的首轮将由NRG挑战100T/C9的胜者,而DIG则将迎战FLY/TL的胜者。败者组的第二轮将在3月23日进行,届时NRG/100T/C9的败者将迎战DIG/FLY/TL的败者。

而胜者组决赛将在3月24日上演,胜者将锁定成都MSI的参赛资格。无论是FLY/TL还是100T/C9,他们都将为了春季赛冠亚军和MSI的参赛权而竭尽全力。最终,败者组决赛和决赛将分别在3月31日和4月1日凌晨4点打响,届时将决出本赛季LCS赛区的最终冠军。

随着季后赛的日益临近,各支队伍都在紧张备战,力求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中发挥出最佳水平。究竟谁能最终问鼎LCS春季常规赛冠军,谁又将代表北美出征MSI,让我们拭目以待!

以上是《LCS春季常规赛圆满落幕 FLY首登常规赛榜首》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CS,春季常规赛,FLY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