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官方宣布 本周恢复直播但现场暂不接待观众

时间:2024-03-11 06:0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CK官方宣布 本周恢复直播但现场暂不接待观众

近日,LCK官方发布了一则重要公告,宣布自本周起将恢复联赛的直播。然而,出于安全考虑,比赛现场将暂时不接待观众。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此前,LCK联赛曾连续遭受黑客的网络攻击,为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和选手们的安全,官方决定采取线上录播放送的形式进行比赛。经过一段时间的积极应对和准备,LCK官方现已确认,从3月13日开始,联赛将重新恢复直播。

尽管比赛现场将暂时无法接待观众,但观众们仍可通过各大直播平台观看比赛,感受电竞的魅力。同时,LCK官方也将密切关注比赛进展,确保直播质量和观众的观赛体验。

对于热爱电竞的粉丝们来说,这无疑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虽然暂时无法亲自到现场观赛,但通过网络直播,大家仍然可以近距离感受比赛的紧张刺激和选手们的精彩表现。

让我们期待LCK联赛的精彩回归,共同见证选手们的荣耀时刻!

以上是《LCK官方宣布 本周恢复直播但现场暂不接待观众》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CK,官方,直播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