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华彩绚丽绽放!烬全面加强8.5将回归

时间:2018-03-12 13:58 作者:皮皮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8赛季是一个很多英雄大放异彩的赛季,在下路射手位置上烬因为种种原因一直被其他射手所压制,表现低迷,但是在即将更新的8.5版本里,烬迎来全面的加强,致命华彩也将再次绽放。

1.jpg

赛季初期烬有着不错的表现,但是随着艾黎女枪、偷钱EZ以及其他射手创新的玩法套路强势起来后,烬逐渐销声匿迹,在大家的视线中消失了。

这样一位拥有全联盟最酥嗓子的射手在下个版本即将回归,在本周国服即将更新8.5版本,在这个版本补丁中烬迎来了全面的加强,外服数据来看烬正在苏醒。

烬的版本改动&表现

2.png

在8.5版本烬的被动,Q技能以及W技能均迎来了加强。

被动技能:烬的攻击力提升百分比上调,前期2%,后期4%,烬可以制造更多伤害。

Q技能:手雷拥有了更高的加成伤害,烬的中后期清线能力更强。

W技能:W技能现在可以通过任意伤害触发定身效果,也就是说QW也会成为新的combo。

3.png

在经过了改动过后,烬的登场率,胜率各项数据都有了明显的提升,相信在下个版本我们会越来越多的在下路看到烬的登场。

4.png

Q技能加强后的好处有两点,一方面是清线上,在中后期面对大量兵线时,烬的清线会更出色,第二方面丢给敌人也会造成更高的伤害

5.png

Q、R技能的伤害效果也可以触发标记了,这会让烬有更多的操作空间。

烬的玩法教学

6.png

符文方面,烬选择的是“精密&巫术”的搭配组合

主系精密

1.迅捷步法:烬搭配迅捷步法可以有回复以及加速效果,在配合中期的暴击装备让烬获得出色的吸血能力。

2.凯旋:参与的击杀可以提供回复,增强作战时的续航能力。

3.传说欢欣:虽然烬的攻速固定,但是攻速可以转化为烬的攻击力。

4.致命一击:提升烬对于残血敌人的伤害输出能力。

副系巫术

1.迅捷:烬是一个没有位移的英雄,触发暴击以及被动可以提升移速,配合迅捷让烬更加灵活。

2.风暴聚集:现在ADC常选的一个符文,增强中后期的输出。

7.png

加点方面,烬可以选择主Q副W,有R点R,具体加点顺序参考上图。

8.png

出装方面,烬在首件装备的选择上通常是幽梦,增强AD,CD以及主动提升移速增强机动性,中期无尽火炮增强伤害,鞋子的选择是三速鞋,后续暮刃继续提升伤害,春哥可以作为防御性装备补充,也可以继续考虑攻击装备。

烬的玩法技巧

1.快速清线&最大化Q伤害

1.gif

烬的手雷是弹射,并且弹射击杀可以增强伤害,所以Q技能使用的目标确认斩杀可以帮助烬快速的清线,烬的每一次撞弹只有四次攻击,利用这个技巧可以最大化伤害以及帮助清线。

2.W技能使用

2.gif

烬的W技能是一个拥有超远范围的技能,配合自己或队友的控制可以制造控制效果,利用这个特性去留人,让敌人难以逃跑或在团战中限制敌人的切入。

小结

烬在下个版本迎来全面的加强,各个方面来说烬都有了更多登场的理由,相信我们会看到这位射手的回归。

相关阅读:8.5版本,戏命师·烬,攻略,原创,教学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