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采访:感觉目前这版本老鼠很难出场

时间:2019-03-12 11:31 作者:虎扑用户479546 来源:虎扑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mp采访:感觉目前这版本老鼠很难出场

JDG战队以2-1战胜VG战队,赛后,队内AD选手Imp接受了赛后采访。

1552311334127.jpg

采访内容如下:

Q:JDG的粉丝一直希望看到Imp的赛后采访,现在登台接受采访请问Imp心里有什么感觉呢?

Imp:赢比赛很开心,太久没让我接采访,稍稍有点儿紧张。

Q:9.4是一个AD装大改版的版本,那Imp现在状态调整的怎么样呢?

Imp:虽然9.4版本暴击类装备得到了改动,但还是前期能和队友接团战的AD英雄会更强势一点。

Q:如何评价自己这三把ADC的表现呢?

Imp:自己的第一,第二把打得不太好,有点儿对不起队友吧。

Q:第三局中有一波关键的打大龙的决策,当时队伍是谁指挥的呢,打完后队伍心理又有什么变化呢?

Imp:也不太记得住当时谁指挥了,只是拿下大龙后,大家都在说稳住打,这把能赢!

Q:Imp在第三局时亮出了自己招牌的老鼠,那Imp觉得9.4版本会在比赛中拿到老鼠吗?

Imp:老鼠这个英雄还是要看对手有很少的counter英雄时才能选择,觉得现在应该暂时还拿不出来。

 

相关阅读:Imp,AD,JD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