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nb直播韩服排位遭挂机:我不知道原因

时间:2020-03-12 11:21 作者:超凡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oinb直播韩服排位遭队友挂机:我不知道原因

Doinb直播韩服排位遭队友挂机:我不知道原因,可能就是讨厌我吧

Doinb昨天在韩服打小号时,遇到了一名玩家进游戏后就打出了open mid,Doinb只好退出游戏想要队友三分钟结束比赛。结果对方亚索2级跑到泉水让Doinb吃到了经验值,导致无法三分钟结束游戏。游戏中弹幕询问为什么AD一进游戏就要挂机,Doinb解释道:

我也不知道可能就是讨厌我吧,之前18年洲际赛结束之后那时候有很多人都这样。我那个时候玩小号排到我他们都这样玩故意送头,不是故意送头就是不玩挂机,然后就骂我什么的那时候玩韩服的人排到我就直接故意送头,大号没有小号就有,玩小号的时候就很多这种人排到Doinb~哦~doinb,滚,傻X什么骂我骂的很过分然后直接那个演我。

主要是现在都知道这个是我,这个ID都知道是我查一下战绩就知道,可能就在狙击我吧,要小心一点感觉下次排队要小心点。

这个心态不会爆炸习惯了,不是第一次好多次了已经,这些人最恶心的是排不到大号只能狙击小号,每次玩小号的时候来狙击我,我心态不会爆炸还好我已经习惯了。

相关阅读:Doinb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