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联赛应对DDoS攻击 无观众现场直播与录播灵活切换

时间:2024-03-12 05:2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CK联赛应对DDoS攻击 无观众现场直播与录播灵活切换

随着韩媒国民日报的报道,LCK(韩国英雄联盟冠军联赛)将从第8周的比赛(13-17日)开始,将原本的录播形式转变为无观众现场直播。这一转变旨在应对近期频发的DDoS攻击,确保比赛在不受网络干扰的情况下顺利进行。

文章头图副本.jpg

自上月底以来,LCK联赛一直受到DDoS攻击的困扰,导致选手们的电脑频繁出现断连,严重影响了比赛的运营和观众的观赛体验。尽管联赛事务局已经尝试加强了在线防火墙等安全措施,但效果不佳。因此,从29日的比赛开始,LCK不得不采取无观众、非公开的方式进行,并对比赛进行录播。

然而,在经过大约两周的录播后,LCK决定再次尝试现场直播。据悉,在此期间,联赛方面积极探索并实施了新的防DDoS攻击措施。虽然这些新措施看起来有效,但联赛方面仍然难以断言将来是否还会受到攻击。因此,为了应对可能的风险,LCK准备在无观众现场直播的同时,继续引入额外的安全措施。

值得注意的是,在录播期间,LCK仍然遭受了几次DDoS攻击。尽管这些攻击并未导致比赛延迟,但联赛方面认为,如果攻击者知道他们的攻击尝试次数与联赛检测到的次数不同,他们可能会获得一些信息。因此,为了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LCK方面表示,如果再次遭受DDoS攻击导致比赛延迟,他们将不得不再次转为录播方式,并准备相应的技术应对措施。

LCK秘书长李正勋在4日发表的立场声明中表示,LCK正在逐步实施计划,通过增强对DDoS攻击的抵抗力,逐步恢复正常。他提到,基本上是在录播之后转为无观众现场直播,然后逐步恢复正常。这表明,LCK方面正在积极应对网络攻击问题,努力为观众呈现更加稳定和精彩的比赛。

以上是《LCK联赛应对DDoS攻击 无观众现场直播与录播灵活切换》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CK,DDoS,直播,录播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