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英雄重归LPL赛场 OMG.Able携瘟疫之源图奇惊艳亮相

时间:2024-03-12 12:3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老鼠英雄重归LPL赛场 OMG.Able携瘟疫之源图奇惊艳亮相

在LPL春季赛常规赛的一场激烈对决中,OMG战队与LGD战队展开了激战。而这场比赛的亮点之一,便是OMG战队选手Able成功选出了久违的瘟疫之源——图奇,也就是我们俗称的“老鼠”。这一选择不仅让粉丝们眼前一亮,更是让老鼠这一英雄时隔351天再次登上LPL的赛场。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上一次在LPL下路位置看到老鼠的身影,还要追溯到2023年LPL春季赛WBG对阵RA的比赛中,当时RA战队的选手Assum选出了这一英雄。而自那之后,老鼠在LPL赛场上便鲜有亮相。因此,当Able在比赛中选出图奇时,无疑引起了一阵小小的轰动。

Able作为OMG战队的一员,他的这一选择不仅展现了他对英雄的深厚理解,也体现了他对于比赛的独特见解。在比赛中,Able凭借着出色的操作和精准的时机把握,成功地将瘟疫之源图奇的特性发挥得淋漓尽致。他不仅在线上给对手带来了巨大的压力,还在团战中多次利用老鼠的高爆发和机动性,为队伍带来了关键性的输出。

老鼠英雄的重归,不仅让粉丝们看到了LPL赛场上更多的可能性,也让我们期待未来能够有更多的英雄在赛场上展现风采。而Able的这一出色表现,也让我们对OMG战队在后续比赛中的表现充满了期待。

以上是《老鼠英雄重归LPL赛场 OMG.Able携瘟疫之源图奇惊艳亮相》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老鼠,英雄,OM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