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数据里程碑 Zika即将达成1000次助攻壮举

时间:2024-03-12 12:4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春季赛数据里程碑 Zika即将达成1000次助攻壮举

随着2024年LPL春季赛的激战正酣,今日我们迎来了几项令人瞩目的数据里程碑。在众多选手中,LNG战队的Zika即将达成一个非凡的成就——1000次助攻。

文章头图副本.jpg

目前,Zika的助攻数已经达到惊人的982次,距离这一历史性的里程碑仅差18次助攻。作为一名出色的辅助选手,Zika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不仅为队友创造了无数得分机会,也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与此同时,LNG战队当前的击杀数也达到了5969次,距离6000击杀成就仅有31次之差。这一数据不仅展示了LNG战队在比赛中的强大实力,也体现了他们在赛场上的统治力。

此外,IG战队的击杀数也接近一个重要的里程碑——14000次击杀。目前,IG的击杀数为13949次,距离这一目标仅差51次击杀。作为LPL的老牌强队,IG战队在赛场上的表现一直备受关注,他们的每一次击杀都让人热血沸腾。

另一位值得关注的选手是IG战队的Wink。他的当前出场数已经达到297次,距离300次出场成就仅差3次。作为队伍的核心选手之一,Wink的稳定表现为IG战队赢得了无数荣誉和胜利。

这些即将达成的数据里程碑不仅是对选手们个人能力的肯定,也是对他们不懈努力的回报。随着比赛的深入进行,我们期待这些选手们能够继续创造佳绩,为LPL春季赛增添更多精彩瞬间。

以上是《LPL春季赛数据里程碑 Zika即将达成1000次助攻壮举》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PL,春季赛,数据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