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专家分析LPL:中式运营有些激情过头

时间:2017-03-13 10:04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韩媒根据LPL现阶段的排位对LPL做了一次简短的评价。

在2017LCK春季赛第一轮比赛刚刚结束,第二轮比赛的初始之际,韩媒根据LPL现阶段的排位对LPL做了一次简短的评价。

韩媒评价

说起LPL第一时间想到的修饰词是什么?

正面思考可以说是“激情”,消极分析则可以说是“送死”这就是偏爱好战型运营的LPL,这个赛季当然也依旧延续着这样的“传统”。

SKT T1与kt Rolster第二次交战的当天,LPL也正好迎来了一场大决战,那便是RNG和EDG的对决。韩国玩家可以理解成是中国的SKT T1与kt Rolster之战。

这场比赛笔者从头看到尾,一个细节都没有错过,的确是场精彩的比赛。

起初RNG的整体经济优势领先4000,Uzi的小炮已发育成怪物,但是RNG却开始了小范围的“送”,助使EDG成功逆转,可是EDG在过于攻击性的运营下,又被反击回来了。

最终,RNG以2:0的比分取得了胜利。观看比赛期间笔者脑海中只有一个想法,“没错,这是LPL”。

LPL分为两大组,A组中RNG独占鳌头。孙大英教练带领的保有较多韩国选手的I MAY以3胜3败维持着A组的平衡,但愿孙大英教练能带领他的弟子们尽快缩小与RNG的差距。A组第二是Duke和Rookie所在的IG。Imp所属的LGD与上一赛季相似,持续周旋于下位圈,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他们如此堕落,真是无法理解,甚至难以相信LGD是参加过上一赛季全球总决赛的战队。

与此相反,B组上位圈的竞争十分激烈,WE和EDG、QG依次排在前三。变更至ADC的Zet表现不俗,不一般的成长速度更让人期待他下一赛季的表现。拥有曾经的SKT T1选手的VG,成绩并不尽人意。Bengi依旧苦苦坚持精明的打法与运营,然而其他队员却无法承接这一优势

非常符合好战型打法的LPL的风格,卡密尔和妖姬不经常被绊,而且拿到这两个英雄的战队胜算也比较大。

卡密尔和妖姬的胜率都超过了55%,频繁出场还能达到如此胜率已经是非常高了。这种打死都不绊卡密尔和妖姬的傲慢心理,笔者实在觉得不可思议。

维鲁斯的胜率也在40%左右,并且在LCK频频登场的男枪,在LPL却不常见,即使在绊位中也不怎么出现。

LPL果然是特色鲜明的地区

相关阅读:lpl,韩国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