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小虎被罚:因比赛太浪冲泉杀无状态

时间:2017-03-13 10:36 作者:资讯君 来源:头条号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NG体现出非常强的管理手段,Uzi和小虎因为优势有点浪竟然被处罚了。

在一波6连胜之后,今天全华班RNG迎来了B组NB战队的挑战,RNG能否完成7连胜是这场比赛的看点。

Uzi小虎为杀无状态冲泉NB,惨遭教练制裁!

而在第一局比赛中RNG也拿出了很不一样的阵容——梦魇打野!这个选择也起到了很好的效果,RNG迅速地结束了比赛。

第二局游戏小虎则拿出了吸血鬼,与第一局类似,RNG再次碾压了NB。就在RNG全队快要拆完基地的时候,双C小虎和Uzi相继闪现冲泉想要击杀无状态。虽然最后没有击杀成功,而且Uzi还反被无状态收掉人头,但是教练风哥却不开心了。

Uzi小虎为杀无状态冲泉NB,惨遭教练制裁!

在比赛结束之后,RNG教练风哥发微博称处理了冲泉NB的双C,并且调侃RNG还在保级路上缓慢前进,并夸奖了一波选手们的表现!

Uzi小虎为杀无状态冲泉NB,惨遭教练制裁!

微博发布之后,大部分粉丝都很赞同风哥的做法,但也有部分粉丝觉得如果赢了不能一起狂,输了没人一起扛,那为什么不去玩单机呢?

而风哥的回复让粉丝们彻底折服——职业选手必须要有素养。这里提一下,风哥来自中国**省,所以用的是繁体字。

Uzi小虎为杀无状态冲泉NB,惨遭教练制裁!

从S7春季赛开赛以来,风哥担任RNG教练,对队员们的要求都特别严格。这也是资讯君首次见到处罚冲泉选手的。不知道各位对RNG教练的做法怎么看?

相关阅读:lpl,Uzi,rng,小虎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