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采访:第二把能赢是因为选手打的好

时间:2019-03-13 14:19 作者:WE电竞俱乐部 来源:WE电竞俱乐部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WE采访:第二把能赢是因为选手打的好

成功在西安战胜了BLG战队之后,WE战队全员接受了媒体群访。

416353172031.jpg

问:第一盘在优势情况下被对面取得胜利,是如何进行调整扛住压力拿下后面比赛的呢?

教练:我们准备的东西特别多,除了第一局有一点小失误,还是比较自信的。

问:第一局三核阵容没有打出好的效果 ,第二局选择四保一的原因是?

教练:不是完全的4保1吧,露露也有能力carry的。

问:拿到vn和寒冰这种英雄有想过会被单点针对吗?

Mystic:觉得没有吧。

问:近来听说高教练身体状况不佳,连续两场由金教练上台bp,身体恢复的怎么样了?什么时候回到bp台上?

教练:最近身体确实有点不舒服。bp的话,我和金金教练每场之前都会做几套阵容,所以他上和我上其实是一样的,金金教练也是一位很优秀的教练。

问:新版本下路的carry能力怎么样?

教练:特别强,其实每条路的carry能力都挺强的。

问:第二把游戏前中期队伍一直处于劣势,但是后期成功赢下了比赛,你认为获胜的关键是什么呢?

教练我们选手打得太好了。

问:第二把对面选了亚索和你的露露对线,感觉如何,对自己今天的表现还满意吗?

兮夜:亚索属于比较灵活的中单,露露和亚索对线上打不出什么优势,团战上还可以吧。

问: 进入9.4版本后,飞机出现在中路非常多,你怎么看这个英雄呢,他是版本强势吗?

兮夜:打冰女类的发育英雄还是挺不错的,但还不是主流。

相关阅读:WE,BL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