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排到Faker乐晕了 最后却惨遭举报

时间:2019-03-13 14:19 作者:竞笑红尘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粉丝排到Faker乐晕了 最后却惨遭举报

在英雄联盟里面,Faker这个名字代表的是世界第一中单,代表的是LCK赛区的荣耀,同时代表的是韩国电竞的强大。三次的S赛冠军获得者,无数次的国内冠军,无可挑剔的人品,Faker简直就是万千粉丝心中那个最完美的男人,尽管在S8赛季,Faker所在SKT一败涂地,但是Faker没败,2018年底管理层将SKT的人员都换光了,但是Faker却纹丝不动,甚至管理层招人还要经过Faker的筛选。到了S9赛季,Faker中单首发的位置依旧,不过毕竟岁月不饶人,再加上现在英雄联盟职业选手的水平都非常之高,所以Faker的表现已经没有以前那么的强大。

1552392645168.jpg

但是这些对于Faker的粉丝来说有影响吗?完全没有!在粉丝的眼中,Faker是那么的完美,也依旧是那么的强大,如果遇到Faker,粉丝恨不得将自己的心掏出来给他看。这不,最近,在Faker的一场排位赛中,一个粉丝就遇到了Faker,当得知自己的队友中有Faker时,这位辅助玩家已经激动的晕了,完全是语无伦次,她的奶妈角色完全不管自己家的AD,时刻盯着Faker,当对面打Faker时,她心疼的无以复加,质问对方,你们为什么打Faker啊!而当Faker有击杀的时候,她狂喊Nice。

1552392648136.jpg

这样的辅助,我想没有哪个AD会喜欢吧,最后她们这方不出意外的输掉了排位,这时候,面对这位粉丝的无比热情,Faker却硬起了心肠,最后默默的点了举报!网友看到这个操作后,纷纷议论纷纷,说别人舔到最后是应有尽有,这位粉丝却是舔到最后一无所有,还有的说真是好狠一男的啊(这个男人当然是指Faker)。更有网友留言,如果遇到Uzi,我将会把自己的**过去给他吃!

1552392648431.jpg

1552392648603.jpg

不得不说,偶像的力量真的很强大,Faker在韩国被称为是电竞乔丹般的存在,已经是一个传奇,这位粉丝遇到他是真的很幸运,但是这位粉丝也很不幸,他的行为并没有得到偶像的认可,反而被自己的偶像所举报。看来,Faker对于那些已经丧失了基本判断意识的崇拜行为,还是持保留意见的。我们经常说要理智的粉,就是因为这样做,不光让粉丝自己高兴,同时也可以让自己的偶像不会有巨大的压力。要不然,最后的结果恐怕就像这件事情一样,舔到最后真的一无所有啊。

相关阅读:八卦,粉丝,Faker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