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G分享主场运营思路:顶级设施与温情细节

时间:2019-03-13 16:23 作者:JDG 手机订阅 神评论

自 2018年 4 月JDG正式宣布「进京」主场计划后。经九个月的筹备,拯救者·JDG电子竞技中心现已投入使用,JDG 战队正在这里进行着他们 2019 LPL春季赛的大部分赛事。拯救者·JDG电子竞技中心也是现今 LPL 最新的一座主场。

3月8日上午,广东体育局、保利地产康养体育产业***以及华体集团等领导一行人莅临拯救者JDG电子竞技中心,与 JDG 就体育场馆的设计搭建、运营维护及商业模式展开交流。

JDG分享主场运营思路:顶级设施与温情细节

JDG 主场具体位于北京24H齿轮场文创园区内,配套设施齐全。又毗邻中传、北二外两座高校,靠近商圈,交通便利。JDG 官方人员称,这也是他们选址时考虑到的最重要的因素。因为相比与传统体育,电子竞技的受众群体更年轻,娱乐、消费的需求较高。主场选址不仅要方便粉丝前来观赛,还要能为他们提供一个舒适的休闲环境。

在主场的具体装修上,JDG 先是就地取材,以老厂房宽敞硬朗的骨骼为基础,保留了浓郁的工业风。作为顶级电竞赛事的主场馆,科技感与时尚感必不可少,于是 JDG 又从灯光入手,充分利用厂房开阔的空间,斥巨资打造了的美轮美奂的专业灯光效果。现场灯光会随赛事阶段变幻,科学的灯光管理给观众带来了更为沉浸、震撼的观赛体验。

JDG分享主场运营思路:顶级设施与温情细节

在赛事转播方面,JDG 主场更显专业。针对电竞赛事的特点,JDG 在场内多角度架设了多达十余个专业机位,实时采集选手实时精彩表情与现场精彩瞬间,大大地丰富了赛事直播内容。

JDG分享主场运营思路:顶级设施与温情细节

为打造一流的竞技、观赛体验,JDG 没有放过任何一处细节。针对选手,他们搭建了足够宽敞安静的战队休息室,每场比赛都会为队伍提供必要的食品、饮料。甚至还有额外加购的按摩椅,帮助选手们在赛前放松肌肉、调整状态。

针对观众粉丝,JDG 更是关怀备至。先是与园区内咖啡厅合作,在咖啡厅内设置了舒适宽敞的应援领取区。将领取应援与检票进场有序地分隔开来,既提高了大家的舒适度,也更好地确保现场秩序。进场后,每个座位上都会有饮料免费提供。比赛结束后,还会有专车接送至地铁站。一些特殊节日、节点,JDG 还会在现场举办特殊活动,送上小心意。如前段时间的元宵节,JDG 就联合了解说、主持,现场为粉丝们发放元宵。

JDG分享主场运营思路:顶级设施与温情细节

最后,JDG 也向我们分享了他们的思路。于 JDG 而言,拯救者JDG电子竞技中心不仅仅只是一座 LPL 赛场而已。它与俱乐部品牌形象息息相关,还有着非常多商业化的可能。因此,在主场的运营方面,必须要在细节处下功夫,要想方设法抓住观众粉丝的心。在初期得到认可,才能有后续的上升空间。电竞观众粉丝的主力群体为 90 后,个性张扬,渴望被尊重,兴趣爱好更新频率高。一定要更用心地、真诚地去了解他们,才能做好粉丝运营。

JDG分享主场运营思路:顶级设施与温情细节

截止目前为止,拯救者JDG电子竞技中心已成功举行7场比赛,累计提供三千余个观赛席位。据透露,每场比赛都有非常不错的上座率,甚至一些热门场次还出现了**十分钟即售罄,一票难求的情况。这也为园区内周边商家收益带来了显著提升。在取得一个不错的开局后,JDG 会按原定计划,逐步融入京东集团的诸多线下业务,真正开始发力。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