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版本TP修改 CD随等级缩减落地有移速加成

时间:2020-03-13 10:25 作者:Dot Esport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0.6版本TP修改 CD随等级缩减落地有移速加成

外媒Dot Esports发表了题为《Riot is reworking teleport in League’s Patch 10.6》(10.6版本TP将会修改,CD随等级缩减落地有移速加成)一文,原文(翻译)大意如下(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搬运截图):

一直以来TP都是一个上单英雄常用的召唤师技能。

上路1V1的生态与这个召唤师技能十分契合,使得玩家只需几秒钟就能够支援团战。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单也开始带起了TP,甚至有时下路也不例外。TP的存在使得玩家可以大胆分推,无论什么位置。对于一些英雄来说,治疗、屏障或是点燃都没法与TP相提并论。

在10.6版本中,拳头计划针对上路再次对TP进行改动。TP的CD时间将会从360秒(6分钟)改为从1级时480秒(8分钟)逐渐缩减到18级时的240秒(4分钟)。

这一改变对上单英雄们会有何影响目前还不得而知,但一些玩家们推测传送上路一塔的话CD时间会更短。那么这一改动的最大获益者无疑是上单们,而他们也会在游戏中占据更为重要的地位。

在保持后期CD缩减的情况下,对于上单来说这应该能在一定程度上抵消对游戏前期TP的削弱。而对于中单和下路来说,如果在对线期使用这个召唤师技能就太浪费了。

伴随着CD改动,同时TP也增加了一个全新的效果。当TP时,玩家落地后会有持续3秒,30%-45%的移速加成。这一改动无疑对上单们来说也是大有裨益。大树这样的坦克会得到比寒冰这样的长手英雄更多的移速加成。

10.6版本计划于3月18日周三上线。

相关阅读:9.14版本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