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yon想达成2000击杀 我们有50%的可能性成为第二名

时间:2023-03-13 14:09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anyon想达成2000击杀 我们有50%的可能性成为第二名

DK以2比0战胜NS后,Canyon选手接受韩媒采访,部分内容翻译如下:

“非常开心能以2比0取胜,为了拿到第二名,每一小分都很重要,我想延续当前的气势。“

”比赛开始前我跟队友开玩笑说,就算今天拿不到击杀,能赢比赛就好。结果游戏一开始我就拿到了人头,我成为了第四位拿到1000个击杀的打野,说实话我觉得很神奇。让我产生了 ‘原来我打了很久啦 ’的想法。我已经登上LCK舞台5年了,既然已经开始了,如果能打更久的职业,我想尽可能达成2000击杀。“

当被问及对于打野来说前期更想拿到人头还是助攻时,具有攻击性风格的Canyon选手表示,“根据英雄有所不同,我认为初期打野拿人头更好的情况很多。打野发育起来的话,之后线上选手拿人头比较好。”

对于和GEN争夺第二名的情况,Canyon选手表示,”我认为我们有50%的可能性成为第二名,还剩下和BRO、GEN的比赛,他们都是出色的队伍,所以并不是轻松的赛程。无论胜负,我的目标是如果有值得学习的部分,那就取之所长并且变得更强。我想对队友说,我们现在打得很好,继续这样好好沟通彼此的想法和意见吧。“

相关阅读:Canyon,击杀,攻略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