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警告极端粉丝行为 保护选手安全

时间:2024-03-13 04:2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PX警告极端粉丝行为 保护选手安全

FPX电子竞技俱乐部近日发布公告,对个别粉丝获取选手酒店信息并试图上车的极端行为表示强烈谴责,并已经采取措施确保选手的安全。

文章头图副本.jpg

据公告所述,这些不理智的粉丝利用缺乏保密意识的大巴司机获取选手的酒店信息,并试图上车随行,给选手和其他粉丝带来了极大的困扰和不安。为了保护选手的安全和隐私,FPX已经迅速更换了入住酒店,并对相关责任人员进行了投诉和追责。

FPX表示,随着成绩的不断提升,他们感受到了越来越多粉丝的关心和支持,但同时也遇到了一些非常不理智的“私生”行为。这些行为不仅对选手和其他粉丝造成了不良影响,也违反了职业道德和法律法规。

因此,FPX正式呼吁并严正公告,希望所有粉丝能够理智并且有距离感地支持选手和战队。在接上下班的路上,粉丝应保持一定距离,不进行送礼物、合影、索要签名等任何可能导致选手行程延迟和困扰的行为。同时,FPX还强烈要求杜绝一切骚扰行为,包括通过非合法渠道获取选手行程、蹲守、跟机、追车跟踪、尝试私联等。对于情节严重的骚扰行为,FPX将考虑报警处理。

最后,FPX感谢所有粉丝一路走来的支持,并承诺会尽可能在非赛事期间举办一些新活动,以满足粉丝的见面需求。在赛事期间,他们希望所有粉丝能够友善表达、理智支持、妥当行为,并感谢大家的配合。FPX将继续努力,为粉丝带来更精彩的比赛和更好的表现。

以上是《FPX警告极端粉丝行为 保护选手安全》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FPX,选手,粉丝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