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测服13日更新 英雄技能调整概览

时间:2024-03-13 12:0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美测服13日更新 英雄技能调整概览

在美测服13日的更新中,多位英雄的技能参数进行了调整。这些调整涉及斯莫德、赛娜、贝蕾亚、科加斯、黛安娜、古拉加斯、凯隐、奥恩、慎、泰达米尔、沃利贝尔、赛恩、加里奥等英雄。

文章头图副本.jpg

斯莫德的Q技能“超级灼热龙息”的进化所需层数从225层增加至275层,斩杀阈值也有所调整。同时,W技能“阿嚏!”的技能宽度从125减少至115,E技能“扑棱,扑棱,扑棱!”的移动速度从100%减少至75%。

赛娜的被动技能“赦除”中,击杀小兵掉落灵魂的概率从8.333%降低至2.8%。

贝蕾亚的Q技能“冲头”现在可以跳眼,而W技能“血莽/噬击”的治疗效果以及R技能“毙除”的技能基础伤害也进行了调整。

科加斯的W技能“野性尖叫”的冷却时间减少,而E技能“恐惧之刺”的技能基础伤害则有所增加。

黛安娜的被动技能“月银之刃”的攻速加成上限从40%减少至35%。

古拉加斯的基础生命值从670减少至640。

凯隐的Q技能“巨镰横扫”(红)的最大生命值伤害增加,而R技能“裂舍影”(蓝)的额外攻击力加成则有所减少。

奥恩的E技能“炽烈冲锋”的冷却时间减少。

慎的被动技能“忍法!气合盾”现在会根据等级线性提升技能命中英雄后的冷却时间减少效果。

泰达米尔的成长攻速从2.9%/级增加至3.4%/级。

沃利贝尔的Q技能“擂首一击”的移动速度减少,而R技能“天声震落”的冷却时间则增加。

赛恩的Q技能“残虐猛击”的AD加成调整,同时W技能“灵魂熔炉”的基础护盾值和最大生命值加成也进行了调整。

加里奥的成长生命值从114/级增加至126/级,基础移动速度从340减少至335,Q技能“战争罡风”的AP加成和冷却时间调整,W技能“杜朗护盾”的基础法伤减免、技能伤害AP加成和冷却时间也有所调整,E技能“正义冲拳”的基础技能伤害、AP加成、冷却时间以及对非英雄单位的伤害也进行了调整。

此外,摩天雪橇的移动速度从25%减少至20%,持续时间从3秒减少至2.5秒。

以上调整旨在平衡游戏中各个英雄的性能和表现,为玩家带来更加公平和有趣的游戏体验。

以上是《美测服13日更新 英雄技能调整概览》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美测服,更新,英雄,技能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