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大虫子最新套路:AD肉装打野无敌

时间:2017-03-14 11:27 作者:白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虫子是一个非常肉,而且输出非常高的英雄,本文将带来新版本大虫子AD肉装打野教学套路。

AD打野大虫子教学前言

timg (2).jpg

一个刺客最害怕的是什么呢?那就是有肉又有强大输出/控制的坦克!而已下这一位英雄就完全的符合这一个的特性!他就是虚空恐惧—大虫子。在新版本加强之后,它一度成为主流英雄,但是本文注重的是大虫子打野套路玩法,出装竟以AD肉装为主,让我们一起一探究竟!(注意本文是17173联合7号共同攻略话出品)

为什么大虫子可以打野

大虫子核心装

QQ截图20170308123756.png

大虫子的大招是可以增加生命的,因此打野刀出熔渣是最佳的!打野刀15%的生命额外加成可以让大虫子更肉,而且熔渣能够帮助大虫子更快的清野。

接着就是出一个巨型九头蛇,巨型九头蛇的攻击加成是根据生命来的,到了后期大虫子的生命值是可以高达4500+的,因此巨型九头蛇的攻击加成是非常高的,再配合巨型九头蛇的主动效果,10%的生命效果,这伤害是非常的可观的。

接着就是转肉装,出女妖和板甲和冰心,由于后期大虫子的体积是非常大的,是很容易中敌方的技能的,因此女妖和水银鞋可以很好的帮助他,之后的板甲可以给大虫子更多的移动速度,这也是大虫子最缺的,之后的冰心则是提供冷却护甲和蓝量。

2.gif

接着我们再来看一下这样出装的大虫子有什么好处,由于大虫子带的天赋是不灭之握,假设大虫子是10层的大招,神装之后的大虫子至少有4500+的血量,(这里还没有算上璐璐的大招哦!)但是笔者就以此为例,大虫子的不灭之握普通攻击可以达4500*3%=135,不灭之握的回复则是67。配合高额的攻速,可以做到大量的伤害!

大虫子本身特点分析:

timg.jpg

大虫子的特点为天生很肉,并且在拥有非常出色的坦克属性外伤害同样不俗,而且还拥有多种控制技能,是一个极为出色的后期团战坦克,搅局能力非常强,作为打野位来说,大虫子的清野速度不俗并且gank能力非常出色,并且在占用经济很少的情况下也可以非常肉。

版本改动基础分析

QQ截图20170308133256.png

新版大虫子有了大招变得更强更硬。新大招死亡后不再损失层数,现在可以无限叠加层数,可以从小兵或者非史诗野怪获得5层效果,不过不一定是前五层,也就是说不管是先吃英雄还是先吃小兵和野怪,小兵和野怪总能提供5层被动。

这样的改动就可以让大虫子即使在前期被击杀,它也有非常强硬的血条,毕竟他的生命值不会再降低,而且大招的无限叠加,可以使他不断的肉起来,成为对方输出位的噩梦

最强的套路英雄搭配

仙灵女巫—璐璐

Lulu_Splash_2.jpg

众所周知,璐璐是一个非常强大的保护英雄,但是为什么说璐璐非常适合大虫子呢?首先大虫子的攻击距离是和自己的体积成正比的,当然当大虫子的大招层数到10层时将会达到最大攻击距离。而璐璐的大招可以再次强化大虫子的体积和生命值,并且让大虫子的周围还有减速效果,更有利于大虫子的输出

11.gif

接着就是璐璐的其他技能,大虫子的控制技能是需要预判的,而璐璐的W技能可以给敌方释放变羊让大虫子更好的控制,或者给大虫子使用加速和加攻速,再配合EQ的效果减速敌方也可以让大虫子更好的控制和输出,其次E技能还可以为大虫子护盾抵挡伤害,变相的让大虫子更肉。

虽然大虫子是个控制、伤害、坦度为一体的英雄,但是我们很容易看出,他缺少先手稳定控制和是一个小短腿很容易被风筝死。没有先手稳定的控,他的QW命中率都很低,没有移动速度,QW踩到人之后无法走过去用R吃人。而璐璐可以很好的弥补大虫子的空缺,不论是在移速还是控制上以及生命的加成上!她肯定是最优的。

璐璐出装推荐

QQ截图20170308123802.png

选择出时光和香炉!璐璐出时光可以让她更加的肉,而且也有高额的法强加成,而香炉也已经被加强过,而且还会赋予人吸血以及攻速加成,这对于大虫子来说是非常受益!大虫子的体积到达最大之后,AOE效果是非常大的,配合吸血攻速不是美滋滋吗?

两者天赋符文推荐

大虫子

QQ截图20170308092434.png
QQ截图20170308092440.png

红色攻速*9,黄色护甲*9,蓝色固定回蓝*3,成长CD*6,精华攻速*3

之所以选择大量的攻速是为了让大虫子前期更好的刷野,由于大虫子的E技能是AOE的攻击,所以攻速越快清野能力将会越快。大虫子的蓝耗量比较的大,所以带回蓝的符文可以弥补蓝耗的问题,CD则是让大虫子有更多释放大招的能力。

天赋点出12-0-18,以不灭之握为基石,大虫子的定位是一个tank,所以他需要的是肉和为团队提供足够的输出空间。因此他的天赋都是以肉和防御为主。

璐璐

QQ截图20170308092446.png
QQ截图20170308092452.png

红色攻击*9,黄色护甲*9,蓝色魔抗*9,精华法强*1,攻速*2

护甲和魔抗是每一个英雄都需要的,这里就不多解释了,红色攻击是为了让璐璐在线上更加的强势,璐璐前期配合被动平A伤害是非常出色的,法强和攻速对于她来说也是非常的重要。可以打出更多的平A伤害。

天赋选择12-18-0 点出雷霆,璐璐是很好触发雷霆的,挂上E之后Q+A就可以很好的触发雷霆,其余的天赋都是以不足伤害为主。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大虫子,科加斯,教学,7.4版本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