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BP重现LPL? 风哥现身SS重庆主场

时间:2019-03-14 13:56 作者:落夜电竞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之BP重现LPL? 风哥现身SS重庆主场

近日,英雄联盟LPL迎来了SS与V5之间的对决。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个赛季表现还算不错的SS战队却在这个赛季迎来了低谷。在对战V5战队之前,SS目前以2-8的成绩位于LPL积分排行榜的第12位。但是由于常规赛所剩余的比赛并不多了,所以对于SS来讲,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的胜负都决定着他们是否能够进入季后赛。

416482506096.jpg

但事实上,从目前这支SS战队的阵容上来看,除了中单之外,上单选手圣枪哥是我们国产上单中为数不多的优质上单选手,打野选手Sofm在LPL的打野选手中也算得上一位比较不错的打野,中单选手Fenfen如今顶替了状态并不佳的Mala,但因为上场不久,暂且不能够给予更多的评价。不过,下路的ADC选手阿修罗如今却成为了SS一个非常稳定的Carry点。所以,仅仅是从选手个人能力上来看,SS的整体实力与2-8的战绩还是不相称的。

416482506097.jpg

特别是如今的版本都是前期注重于上中野的版本,拥有着两位非常不错上野选手的SS显然没有在这个版本中发挥出自己的优势。不过有意思的是,就在最近SS与V5的比赛中。前RNG战队主教练,之后又担任LMS赛区JT战队主教练的风哥却出现在了重庆的主场。

416482506098.jpg

我们都知道,风哥曾在LPL赛区获得过“年度最佳教练”的称号,与此同时,他的一手“风之BP”也是为很多RNG的粉丝们所津津乐道。而他对于RNG战队的贡献却并不仅仅只是在战术与打法上面,更多的是帮助RNG的选手建立起了很强大的自信心。特别是那一句“我相信每一个RNG战队出来的选手,都是能够独当一面”更是让很多RNG的粉丝们泪目。但可惜的是,在S7赛季,风哥与RNG战队立下了“军令状”,最终也不得卸任主教练一职。

416482506099.jpg

值得一提的是,风哥其实与RNG战队拥有着“竞争协议”的,而从竞争协议中也能够清楚得知,除非是某些因素得到合理化的解决,不然的话,一直到2020年8月份,风哥都是不能够在LPL的战队中任职的。但是,又从他目前现身SS重庆主场这件事情来看,风哥也很有可能与RNG战队之间的问题得到了解决。要不然的话,也不会特意来到LPL现场观赛的了。

416482506100.jpg

不过,从风哥出现在重庆主场这件事情来看,或许是风哥特地去观察一下SS战队。但实际上,风哥也是很有可能是去支持V5战队的,因为如今V5战队的狗八就是风哥非常好的朋友,另外V5战队现在的阵容也是大部分来源于皇族。当然了,这也有可能两个都不是,仅仅只是风哥与狗八的一次相聚而已。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觉得风哥会在LPL赛区复出吗?

相关阅读:BP,风哥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