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W双人组:能多打几盘LPL就很满足了

时间:2019-03-14 13:57 作者:Aj_725 来源:虎扑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W双人组:能多打几盘LPL就很满足了

LPL春季赛W8D3,RW战队以2-0战胜RNG战队,比赛结束后,队内下路双人组接受了赛后采访。

1552486793736.jpg

采访内容如下:

Q:有没有想过会赢下RNG呢?

Huanggai:没想过

ZWuji:想过

Q:第一盘的时候为什么会锁下VN这个英雄呢?

ZWuji:因为我也是VN信仰玩家。

Q:问下Huangai,第一盘的时候你拿出了莫甘娜而且还拿到了MVP,什么样的感受?

Huanggai:我打了几年的LDL都没拿过MVP,今天拿到了我也很震惊。

Q:两盘比赛中团战都配合的非常好,那可以说下当时队内是主要在指挥的呢?

Huanggai:五个都指挥,全都指挥。

Q:问下ZWuji,第二盘的时候你用大招不是抢到了大龙了嘛,当时你是盲视野抢龙的对不对,当时那一波你是如何考虑的呢?

ZWwuji:就运气好吧,预判了一下。

Q:问下Huanggai,你和ZWuji两个人配合多久了?

Huanggai:就昨天打了一天训练赛就来了。

Q:ZWuji你今天和Huanggai配合有没有什么特殊的感觉?

ZWuji:emmmm,挺舒服的。

Q:问下ZWuji,因为之前你也是说特别喜欢马哥的打团的一个风格嘛,那现在你给自己团战上打几分呢?

ZWuji:今天我打十分。

Q:问下Huanggai,你来到LPL之后的目标是什么?

Huanggai:多打几盘LPL我就很满足了。

Q:第一盘因为你拿了MVP嘛,很多人都是地毯式搜索你的资料,你可不可以给大家介绍一下你已经打职业打几年了有一个什么样的经历呢?

Huanggai:打了很久了吧,打了四年多了,之前的队伍解散了就到RW了,然后在RW待了也有几个月了。

Q:问下ZWuji,之前你们队伍是经历了一个低谷期嘛,怎么来渡过这个低谷期的呢?

ZWuji:我们WR是不可战胜的。

相关阅读:RW,LPL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