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开赛后分享 见证RNG的成长感谢粉丝的支持

时间:2024-03-14 04:5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朱开赛后分享 见证RNG的成长感谢粉丝的支持

在最近结束的LPL春季赛中,RNG成功击败了AL,赢得了宝贵的比赛胜利。赛后,RNG的教练朱开更新了一段视频,分享了他对这场比赛的感想和心情。

文章头图副本.jpg

在视频中,朱开首先表达了自己对选手们表现的欣慰之情。他表示,看到选手们在比赛中逐渐展现出更好的状态,一点一滴地进步,让他感到非常骄傲和满足。朱开强调,选手们的成长和进步离不开他们自身的努力和坚持,也离不开整个团队的协作和支持。

同时,朱开也向那些赛后仍在支持RNG的粉丝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正是这些力量激励着选手们在赛场上不断前行,追求更好的成绩。

最后,朱开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争取在之后的比赛中做得更好。他相信,在选手们的共同努力下,RNG一定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粉丝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和荣耀。

这段视频不仅展现了朱开对选手们的信任和期待,也展现了他对粉丝们的感激和敬意。相信在朱开的带领下,RNG的未来一定会更加辉煌。

以上是《朱开赛后分享 见证RNG的成长感谢粉丝的支持》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朱开,RNG,粉丝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