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解答为何禁赛Icon:激烈的反抗裁判

时间:2017-03-15 09:51 作者:搬运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官方给出OMG禁赛风波的最终解释,Icon不服从裁判的管理。

昨天,OMG中单选手Icon被禁赛,一时间有无数粉丝将矛头指向裁判,认为LPL裁判辱骂OMG俱乐部,Icon因强烈的团队荣誉感和爱队之心的驱使,做出来一些过激行为,其事件的根源是由于裁判专业素养不够所导致后续的连锁反应,应该由LPL的裁判承担责任,选手何其无辜。

针对这些流言蜚语,昨日23点46分,官方给出声明,LPL裁判不存在辱骂或侮辱OMG俱乐部的行为举止,只是因为裁判过于严肃的职业态度导致OMG中单选手Icon的叛逆心理从而引发一连串的是非,也正是因为这样,Icon才被禁赛一场略施薄惩。

1.jpg

这是官方给出的公告,原文如下:

在处罚Icon选手的认证过程中,根据当时的记录,并不存在“裁判辱骂OMG俱乐部”的行为。具体情况是Icon对于裁判在准备阶段的严肃态度有了反抗情绪,做出了不良的反应。我们在处罚Icon的同时,也同样对裁判进行了内部处理和处罚。非常感谢大家的关注与监督。

以下是官方具体的处罚公告,其中较为详细的说明了原因、经过和处罚决定: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处罚公告

选手:谢天宇/OMGIcon

日期:2017年3月11日

主题:禁赛

事件:谢天宇(OMGIcon)在2017年3月11日比赛过程中作出干扰/无礼的行为。

涉及规则: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正式规则10.1.3

规则解释:干扰/无礼行为--队伍成员不可以对其他队伍成员丶粉丝或者官方人员采取任何动作或者打任何手势,也不可以煽动其他任何人做同样的内容,包括:嘲笑丶干扰以及敌视行为。

裁决:经调查,Icon违反了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正式规则,从即日起,Icon将受到被禁止参加所属战队在2017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下一场比赛的处罚(下一场比赛,指常规赛比赛中的下一个BO3)。

Q&A:

1,Icon具体做了什么?

在3月11日,Icon在OMG对阵GT的第一场比赛的准备过程中对裁判做出干扰/无礼行为:把耳机甩到桌上并站起来对裁判进行挑衅/威胁。在此之后,Icon开始无视裁判的指令,拒绝完成确认列表并拒绝和裁判沟通。

根据英雄联盟职业联赛规则,对LPL官方人员作出此类挑衅/威胁的行为都会被视为干扰/无礼行为,有违职业选手的运动员精神。

至此,Icon为何禁赛算是真相大白,对于裁判而言,作为一场比赛的规则执行者,有义务让自己带上名之为严肃的面具,哪怕他私下是多么的和蔼可亲;对于选手而言,虽然被规则束缚会让人感觉不自由,但是这就是社会。

相关阅读:OMG,禁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