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上单自带水银团战无敌:胜率疯狂暴涨

时间:2017-03-15 14:18 作者:巨人墨菲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在韩服7.5版本中上单胜率极高的半肉战士,奥拉夫的攻略玩法教学。

111.jpg

>>>>>点击可以赢取海量外设哦<<<<<

7.5攻略教学前言

经过数个版本的变动,一个比较冷门的半肉战士再次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

这个英雄不管是在对线或者是在团战中的表现都相当出色,同样手短但是和普通的半肉战士不同,他的大招可以免疫控制,开启疯狗模式,血量越少战斗力越高,既拥有蛮王的战力,又能够抗住很多伤害,连续几个版本都位居上单胜率前十,更是在即将更新的7.5版本中上单胜率飙升到了第四,他就是狂战士——奥拉夫,今天笔者就为大家详细解剖一下狂战士制胜上单的玩法与技巧。

QQ截图20170314135118.png

7.5版本胜率数据分析

QQ截图20170314135239.png

说起狂战崛起的原因也不难理解,7.4版本中,狂战输出的唯一神器黑切血量加成提升,虽然说AD加成缩水了不少,但是却能够让狂战更肉,看出装也看得出来,狂战只需要黑切一件输出装就全部叠肉,主要还是以能够承受更多伤害为主,狂战的被动技能都可以为他自己加成很高的伤害,削弱的10点AD对他几乎是没什么影响,多出来的血量反而让他能够在和敌人的对拼中取得优势。

还有就是7.4版本热诚的改动,持续时间得到了2S的提升,让你热诚的高输出更加容易叠加起来,这点对于线上技能耗血后的对拼肯定是很关键的

近几个版本坦克的削弱,三幻神?纯肉?不存在的,他们已经没落了,而狂战作为半肉战士而言无论是吸收伤害又或者是突进切脆皮的表现都非常突出,几乎可以用全能来概括,也不怕被风筝,在这满是控制的时代,封神也不是没有道理。

天赋推荐

QQ截图20170314140818.png

天赋这边推荐的是一套18012的选择,点出凶猛系的巫术,增加前期斧子的消耗伤害,因为被动的存在和W技能的攻速爆发,狂战在符文天赋上是不需要攻速的,新鲜血液也建议点一下,在换血时第一波直接奠定你的血量优势,或者是配合斧子,打一套不错的消耗,双刃剑对于这种半肉英雄来说是必点的,天赋基石我会选择战争热诚,配合技能的连发与普攻能够瞬间跌满特效,持续高输出,然后坚决系点出一些加抗性血量的天赋即可,洞悉减少召唤师技能冷却。

符文推荐

QQ截图20170314141359.png

狂战由于技能机制不需要携带攻速,那么攻击自然就是保障你高伤害的前提,红色9个攻击,精华2个攻击,狂战士非常依赖技能输出以及黏人,技能满CD毫无疑问可以将其伤害最大化,这里精华我推荐带上一个冷却符文加上蓝色的冷却符文配合装备就达到了满CD的状态,黄色选择护甲,当然如果对线消耗能力强的法系输出蓝色可以考虑换成魔抗。

加点顺序

QQ截图20170314141919.png

技能加点我推荐主Q副E,Q技能就是丢斧子,在前期的对拼中,通过捡斧子减少CD,能够短时间内丢出多把斧子,打出比其他技能更多的伤害,而且就算是被压制也可以利用斧子远程补刀,E技能真实伤害会配合普攻减少CD,辅助输出效果不错,最后点满增加攻速的W,但是前期必加一点W技能,还可以帮助你吸血续航。

召唤师技能推荐

QQ截图20170314142340.png

传送闪现,传送疾跑都行,看个人玩法习惯,传送主要用于后期的单带,奥拉夫如果说支援的话,毕竟难毕竟没有位移,也没有控制,只有一个斧子软控,不过他的单带能力还是非常可怕的,后期斧子AOE两轮就一波兵,当然也有疾跑加闪现和疾跑加点燃的带法,可以都去尝试一下选择适合自己的组合。

出装推荐

出门装

QQ截图20170314142659.png

出门携带腐败药剂,可以说是最好的选择,对线任何英雄都是,奥拉夫前期需要频繁丢斧子,频繁输出,蓝耗是一个问题,而且腐败药水的额外伤害可以帮助你打出更好的换血或是消耗。

核心装

QQ截图20170314142911.png

首件黑切,又肉输出也高,破甲效果让你全时期都有伤害,被动的加速让你不容易被风筝,更好的近身黏人输出,当然过于顺风可以考虑三相增加伤害,三相的伤害前期肯定是要比黑切恐怖,均势逆风都是黑切,或者先肉装,核心肉装是板甲,对抗物理系优先考虑,有加速,不错的护甲和血量收益,对线法系输出可以优先考虑振奋,增加W技能的回复量,配合符文以及黑切达到满冷却缩减属性,同时提供魔抗血量。

六神装

QQ截图20170314143306.png

后续推荐一个神器正义荣耀,虽然说奥拉夫比起一般的坦克和半肉战士不那么怕风筝,但是对上一些超级灵活的英雄或者是在你没有大招的情况下时常也是要吃手短的亏,所以这里建议出一些功能性的肉装,比如正义荣耀,一个比疾跑作用还大的主动,让你配合大招的情况下,飞速近身敌方后排加以超高减速方便输出,还提供耗蓝回血掉血回蓝的超高续航,让你更肉,这样还不够的话再加上一件兰顿,又一个减速主动,让目标根本动弹不得,任你宰割,当然也要根据具体情况选择肉装,鞋子后期推荐水银鞋增加韧性。

对线与团战

对线 前期超高的单杀率

单杀非常轻松,狂战一级不虚任何近战,具体怎么做?一级学的Q,近距离Q到,平A捡起斧头继续追,之后再丢斧头输出再丢斧头继续输出,敌人吃了你3次斧子,就有机会单杀,或者逼出敌人闪现啦!当然!狂战如果能够提前抢到二级,配合斧子的高命中率,单杀就更轻松了,但是注意不要太推兵线抢二,把敌人兵线推到塔下了,反而没有单杀的机会了

1.gif

当有了全技能之后,击杀就变得更为轻松,我们线上只需要慢慢Q技能耗血,如果对面主动和我们对拼,在确认敌方打野没来的情况下,继续Q技能减速挂上,然后WE普攻输出,捡斧子继续输出,就算我们血量没有对面多,但是对面也是拼不过我们的,血量越低攻速越高,W技能的回血收益也就越高。

2.gif

讲到对线远程,也只有先斧子消耗了,然后再考虑贴身打,如果直接贴身估计还没近身就被打掉一半的血量了,玩法就不多讲了,反正细节做到位,狂战是不虚任何近战上单的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奥拉夫,7.5版本,教学,上单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