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khan回来了!SKT战胜KT引发热议

时间:2019-03-15 11:45 作者:撸圈哔哔机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那个khan回来了!SKT战胜KT引发热议

LCK春季赛,SKT以2比1的比分战胜KT赢下比赛,此战过后SKT本次春季赛的战绩也来到了10-4,目前暂居联赛第二,对于这样的结果SKT的粉丝也是感到非常的满意。

416528971983.jpg

回顾本次的比赛SKT队员们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的不错,上来虽然上来第一局KT就利用剑姬德莱文的分带套路拿下第一局,但很快SKT就在第二局的比赛中找回了状态,依靠Khan后期无解的上单吸血鬼,SKT成功将比分扳回双方进入第三局。

416528971984.jpg

比赛进行到第三局双方打得就比较谨慎了,SKT这把选出了上路剑姬下路吸血鬼的分带阵容,前期Khan的剑姬在对线期打出巨大优势,随后中期野区的一波团战中,机长吸血鬼的一波完美进场彻底冲散KT振兴,配合峡谷先锋SKT直接连推中路两塔,SKT开始掌握比赛主动权,随后SKT利用剑姬不断分带潜质,31分钟SKT拿下大龙,随后利用大龙BUFF推掉KT三路高地,34分钟SKT组织进攻一波结束比赛。

416528971985.jpg

赛后网友们对于本次的比赛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可汗回来了LCK第一上单,剑姬这操作把我看湿了,对线期压了smeb40刀这也太恐怖了吧,今天瓜皮躺得真是舒服,不过这种状态还是令人担忧鸭,一如既往的春季赛瓜皮模式,希望赶紧复苏。”

416528971986.jpg

还有网友表示“khan真的打穿了smeb,剑魔对线不虚剑姬,吸血鬼打穿杰斯,剑姬打穿剑魔,当初的内个khan来了,另外瓜皮还是退役吧,造桥和小游戏主播才是你发展的方向(狗头)”

416528971987.jpg

回顾这场比赛Khan的表现的确太亮眼了,无论是对线还是团战操作,可以说Khan都打出了顶尖的水准,感觉现在Faker的大腿越来越多了啊,所以对于SKT与KT的这场比赛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khan,SKT,KT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