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迎战FPX 厂长高强度练习盲僧蜘蛛

时间:2019-03-15 11:45 作者:每天超神秀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DG迎战FPX 厂长高强度练习盲僧蜘蛛

随着时间的推移,S9赛季LPL春季赛季后赛的脚步越来越近,其中有些战队已经基本锁定了季后赛名,比如IG战队、FPX战队,以及TOP战队,也有部分战队需要稳固季后赛席位,比如RNG战队、BLG战队、EDG战队,还有部分战队在为季后赛门票做最后的挣扎,比如2比0横扫RNG的RW侠队,以及“不斩无名之辈”的乐观战队LGD等等。

EDG迎战FPX 厂长高强度练习盲僧蜘蛛

EDG可以说是LPL赛区拿过LPL冠军最多的战队,其中打野明凯Clearlove一度是“LOL第一人”Faker最想合作的打野选手,这也是对厂长实力的肯定。到了S9赛季,身为LPL001号选手的明凯已经不再年轻,因此大家格外希望明凯可用在这个赛季圆满,毕竟他距离大满贯只差一座全球总冠军奖杯。

时光荏苒,EDG战队S9赛季LPL春季赛常规赛赛程已经临近尾声,在上一场比赛中,EDG战队2比0轻松击败OMG战队,Ray的瑞文、明凯Clearlove的雷克赛,以及Hope希望哥的卢锡安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也使得EDG坐稳了第七名的位置,想要以更好的名次进入季后赛,EDG还需要继续赢下去,周五下午他们将迎战劲敌FPX战队,这场比赛的结果也会直接影响到EDG战队的排名。

EDG迎战FPX 厂长高强度练习盲僧蜘蛛

我们知道EDG厂长是LPL联盟现役资历最老的打野选手,同时也是成绩最好的打野选手,他曾五次捧起LPL总冠军奖杯,还拿过IPL5世界冠军和Msi世界冠军,正如前文所言,2019年猪年的明凯只差一座LOL全球总冠军奖杯,而FPX打野Tian的表现非常出色,想要打败Tian,明凯需要有更出色的发挥,为此,厂长选择在韩服高强度练习盲僧和蜘蛛。

EDG迎战FPX 厂长高强度练习盲僧蜘蛛

这是EDG厂长韩服最近的比赛战绩,我们可以看到厂长最近20场比赛胜率为55%,其中出场率最高的盲僧达到38%,出场率排在第二名和第三名的打野英雄分别是蜘蛛和酒桶。

EDG迎战FPX 厂长高强度练习盲僧蜘蛛

再看厂长近五场比赛数据,他三次选出打野盲僧,二次选出打野蜘蛛,胜率为100%,即便输掉比赛,厂长的表现也值得我们肯定,有人说他已经甘心做食草型打野,其实不然,他没有固步自封,下面一起走进厂长最近一周的训练战绩表。

EDG迎战FPX 厂长高强度练习盲僧蜘蛛

我们可以看到在最近一周的韩服训练赛中,厂长高强度练习食肉型打野,其中盲僧、卡兹克、蜘蛛、酒桶、雷克赛、剑魔、伊芙琳(未显示)全部得到了上场机会,9.4版本是食肉型打野的版本,厂长没有固步自封,只要他敢于突破,EDG有望连胜,圆满S9不是梦。最后让我们一起期待明晚的这场比赛,面对势头火热的FPX打野Tian,明凯会不会选出盲僧,或者卡兹克、伊芙琳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阅读:EDG,FPX,厂长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