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 vs WE:气势如虹的RNG能否拿下三连胜?

时间:2020-03-15 14:29 作者:超凡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NG vs WE:气势如虹的新生RNG能否拿下三连胜?

「超凡前瞻」RNG vs WE:气势如虹的新生RNG能否拿下三连胜?

在经历了漫长的休赛期后,LPL春季赛终于以线上赛的形式回归,重新拉开帷幕,也照往常一般重启更新。

在这个系列,小凡将分别从两队现状、首发情况以及赛事看点三个方面给大家带来较为全面完整的春季赛分析,帮助大家对即将开始的比赛有一个更清晰的认知。

一、气势如虹的RNG能否持续连胜?

「超凡前瞻」RNG vs WE:气势如虹的新生RNG能否拿下三连胜?

【春季赛战绩】

RNG 1-2 BLG

RNG 2-0 TES

RNG 2-1 OMG

【前瞻】

说到春季赛第二周重启后的RNG,基本可以用一个词概括:气势如虹。

是的,这支打野和AD位更换为新人,教练团队大换血的RNG在春季赛中宛若重生,不管从战术体系层面还是选手发挥层面,都给到了观众全新的体验。XLB的gank重心经常放在上路,而受到照顾的Langx几乎每把都能打出不错的表现,最近一场对阵OMG更是拿到奥恩四处游走carry了全场,而Betty则是在对战TES的时候连续两场打出了非常精彩的高光表现carry了队伍。

「超凡前瞻」RNG vs WE:气势如虹的新生RNG能否拿下三连胜?

这样的RNG需要更多的磨合和考验来证明自己,对阵WE就是一个很好的过度。目前,几乎全员新人的WE虽说表现良好,但仍缺乏经验,而WE的核心是打野位的Beishang,beishang经常能在前期给到三路很大的帮助从而carry比赛,而RNG近期的中野状态极好,甚至完美压制了TES的Knight&Karsa组合。故而RNG只需保持中野的状态,就可以在和WE的比赛中占尽先机。

二、WE:卷土重来的红色奇迹

「超凡前瞻」RNG vs WE:气势如虹的新生RNG能否拿下三连胜?

【春季赛战绩】

WE 0-2 JDG

WE 2-0 V5

WE 2-0 VG

【前瞻】

在先前与VG的比赛中,Beishang连续两把分别拿到皇子和艾克打出mvp级别的表现毫无悬念的带队赢下了比赛,可见最近beishang状态之好,而整支WE也充满了年轻选手该有的朝气,敢打不怕背锅,经常会有亮眼的表现。

对阵RNG对WE来说是一个不大不小的考验,毕竟WE目前也存在着问题,新引入的韩援可能会导致队内沟通不够顺畅,偶尔造成的配合失误导致输掉团战等等。但如果Beishang能像对阵VG时一般带起全场节奏,那WE也是有机会战胜这支气势如虹的RNG的。

三、看点盘点

RNG能否拿下三连胜?

目前的这支RNG可以说是备受瞩目,他们能否保持春季赛重开以来的状态持续连胜,将是这场比赛的重要看点。

相关阅读:RN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