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春季赛战报 T1 16连胜打破联赛纪录积分榜第一

时间:2022-03-15 13:56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CK春季赛战报 T1 16连胜打破联赛纪录积分榜第一

全球各赛区的春季赛都已经接近尾声,LCK春季常规赛也只剩最后一周,T1战队在刚刚结束的第八周中豪取16连胜锁定了榜首,打破了之前由自己保持的连胜纪录,同时也是全球四大赛区唯一保持着不败金身的队伍!LCK第九周的焦点战是DRX、DK的“探花”之争!

LCK春季常规赛积分榜(截至3月13日)

1.T1(锁定季后赛席位和积分榜第一名)

2.GEN(锁定季后赛席位)

3.DRX(锁定季后赛席位)

4.DK(锁定季后赛席位)

5.BRO

6.KT

7.KDF

8.NS(无缘季后赛)

9.LSB(无缘季后赛)

10.HLE(无缘季后赛)

LCK春季常规赛POG榜(截至3月13日)

1.Canyon 1400

2.Deft 1000

3.Chovy 900

3.Lava 900

3.Faker 900

第八周焦点战役——“李总卡莎创造全新里程碑”:T1 2-1 KDF

前身为AF“非洲队”的KDF本赛季的主力打野及下路Ellim、Teddy都曾效力于T1,但他们面对老东家还是稍显稚嫩,第一局Keria的塔姆在中期关键团战顶飞了Teddy的厄斐琉斯,帮助队伍拔得头筹,随后Kiin的石头人在第二局直指Gumayusi的金克丝扳平比分,决胜局Faker祭出中单卡莎出奇制胜,带队刷新了SKT在2015年LCK夏季赛保持的14连胜纪录,创造了LCK联赛史及T1队史上全新的15连胜里程碑!

第八周焦点战役——“T1王朝重返积分榜头名”:T1 2-0 BRO

去年的“巨人杀手”BRO本赛季的成绩虽然有所进步,但无法再次激活“巨人杀手”之魂,Faker两选“版本陷阱”阿狸发挥出色,而T1上单Zeus第二局操刀蛮王,三度单杀了BRO上单Soboro的男枪,打穿上路的优势迅速辐射到野区和中、下两路,最终T1以火卷残云之势2-0轻取BRO,豪取16连胜的同时稳稳锁定了常规赛头名!

第九周赛事预告——3月17日,16:00,DRX vs DK

在T1、GEN分列前两名的情况下,对于DRX和DK而言常规赛最好的名次只有第三,不过这“探花”的位置DK很难抢到,暂且不论两队第一轮交手时DRX让一追二战胜DK,就近期状态来看4连胜的DRX手感相当火热,而DK在上一局破三路加双龙会的情况下迟迟拿不下NS,终结比赛的能力不复当年之强,DRX或将双杀DK荣膺“探花郎”

相关阅读:LCK,春季赛,战报,T1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