蕉太狼Forge登场难阻颓势 UP 0-2不敌RA无缘季后赛

时间:2023-03-15 14:31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蕉太狼Forge登场难阻颓势 UP 0-2不敌RA无缘季后赛

北京时间3月14日,LPL春季赛第九周第二天的第一场比赛由近期苦吞六连败的RA对阵四连败的UP。UP首发中单“蕉太狼”Forge第一局选出安妮收效甚微,RA通过前期的小龙和峡谷先锋团战滚起了优势雪球,最终2-0送给UP五连败,同时UP确定无缘季后赛。

第一局

RA:贾克斯、佛耶戈、酒桶、霞、洛

UP:凯南、猴子、安妮、厄斐琉斯、泰坦

前期三线和平发育,佛耶戈刷到5级gank了一波下路,洛先手W逼出厄斐琉斯的闪现,泰坦反手想Q佛耶戈,不料佛耶戈扭开了泰坦的钩子,泰坦钩到霞之后吃了倒钩,被迫交闪后撤。7分钟RA打小龙时被发现,厄斐琉斯拿到佛耶戈的一血,不过UP下路组都没闪现,RA得以反打出1换2,控下火龙完全不亏。

作为交换猴子击杀了峡谷先锋,霞洛组合见猴子出现在上路,果断越UP下路一塔强杀了厄斐琉斯并且全身而退。UP下路的劣势很快辐射到野区,RA中野辅抱团入侵UP下半野区时抓到了猴子,泰坦卖自己掩护猴子逃走。RA早早地控下第二条小龙,猴子只能把先锋放在上路养凯南。14分钟RA中野双游上路,三抓一越塔强杀了凯南,姗姗来迟的猴子开大收掉贾克斯,凯南复活之后单吃了上路一血塔。RA抓住猴子没有大招的时间差开打第二只先锋,霞大招接E闪斩获三杀,RA打出2换5团灭UP大获全胜!

UP面临着巨大的龙魂压力,被迫硬接了小龙团战,虽然UP集火带走了霞,但贾克斯无人限制怒砍三杀,带领RA打出3换5再度团灭UP,稳稳地“听牌”了土龙魂。UP中路被通关,经济落后4千。中期UP在大龙河道追击强开RA中野,Assum的霞净化解掉凯南的大招,狂风接E闪调整倒钩的位置,瞬间融化了UP后排,RA打出0换4无压力收下大龙!UP中、下两路水晶告破,经济落后1万,无奈目送RA解锁了土龙魂。最终RA在大龙河道摧枯拉朽打出2换5团灭UP一波结束比赛,1-0先下一城!

第二局

UP:纳尔、大树、杰斯、厄斐琉斯、锤石

RA:奎桑提、佛耶戈、酒桶、霞、机器人

Leyan的佛耶戈这一场前期继续对下路“重拳出击”:虽然2级抓下时被UP插在三角草丛的眼发现,但机器人还是钩出了锤石的闪现,随后大树3级gank下路,Assum的霞发现退无可退,临死前拿到锤石的一血完全不亏。

前期Southwind的机器人手感火热,先在下路钩出厄斐琉斯的闪现,又在队友打小龙时盲Q钩回探视野的锤石,RA集火带走锤石再控火龙,UP下路再次沦为节奏突破口。大树很难帮线上建立优势,只能在野区埋头发育,佛耶戈得以无压力拿到峡谷先锋。杰斯推完兵线和大树双游上路,三抓一越塔强杀了奎桑提,作为交换佛耶戈放出先锋,掩护霞推掉UP下路一血塔,回身控下风龙扬长而去。15分钟锤石在上路河道先手留人,不过RA的支援迅速赶到,UP阵型分散伤害不足,RA各个击破打出2换5团灭UP,顺利地“听牌”了炼金龙魂。

大龙出生前UP上、中路一塔失守,大树见RA众人出现在上路,灵性地放出第二只先锋通关了下路,不过UP的经济仍然落后3千。RA抢占了UP蓝buff野区和大龙坑的视野,果断rush掉刚刚“上班”的大龙,UP双传送落地赶来留人,打出1换3拆掉上路一塔,卡住RA进入小龙河道的位置,付出锤石一人的代价控下小龙,打断了RA的龙魂节奏。25分钟RA故技重施掌控了大龙河道的视野,rush掉大龙后同UP拉开了距离,酒桶绕后包夹得手,带领RA打出0换5团灭UP大获全胜!最终RA平推中路高地,打出1换5再次团灭UP一波结束比赛,2-0横扫UP终止六连败,保留着晋级季后赛的希望!

相关阅读:蕉太狼,Forge,UP,RA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