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G 2-0 UP 选手配合默契BP策略精准

时间:2024-03-15 05:5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LG 2-0 UP 选手配合默契BP策略精准

在2024LPL春季赛常规赛中,BLG战队以2-0的比分战胜了UP战队。赛后,BLG全体成员接受了媒体群访,展现了他们在比赛中的默契配合和精准BP策略。

文章头图副本.jpg

在采访中,Bin选手表示在第一把远古龙团落后的情况下,队内并没有过多的言语,只是简单地传达了跟上和"杀"人的指令,最终成功完成了一波反击。这种默契的配合和快速的反应能力,成为了BLG获胜的关键因素之一。

同时,Elk选手在第二把比赛中久违地选到了卡莎这个英雄,并发挥出色。他评价自己的发挥“还行”,但也表示会继续努力提升。在BP环节,Elk选手透露了他们的考虑:选择卡莎是为了搭配整个阵容,给对手制造压力。这种精准的BP策略,使得BLG在比赛中能够占据主动。

ON选手则谈到了他们在第一场比赛下路选出的卢娜组合。虽然他认为这个组合在当前版本的强度一般,但在很多AD被ban的情况下,他们选择了这个组合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这也展示了BLG战队在BP环节的灵活性和应变能力。

在面对针对纳尔的情况时,Bin选手表示队友并没有给予他过多的宽慰,而是鼓励他打好后面的比赛。这种信任和鼓励,让Bin选手能够在比赛中保持冷静和自信,最终帮助BLG取得胜利。

在谈到自己的表现时,Xun选手表示自己做得挺一般的,但他会继续努力提升自己的表现。这种谦逊和进取的态度,让人对Xun选手在未来的比赛中充满期待。

最后,教练在采访中表示,他们需要在季后赛开始前加强游戏理解,跟上版本的变化,并在比赛中将失误降到最低。这种对队伍现状的清醒认识和对未来的规划,让人相信BLG战队在季后赛中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总之,BLG战队在2024LPL春季赛常规赛中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他们凭借着默契的配合、精准的BP策略和出色的选手表现,成功战胜了UP战队。在未来的比赛中,我们期待BLG战队能够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状态,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

以上是《BLG 2-0 UP 选手配合默契BP策略精准》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BLG,UP,BP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