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ia 谦逊之心追求卓越

时间:2024-03-15 06:2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Keria 谦逊之心追求卓越

在2024年LCK春季赛中,T1以2比0战胜DK,再次巩固了其联赛霸主的地位。赛后,T1的辅助选手Keria接受了媒体群访,分享了他对比赛的看法和个人感受。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尽管以2比0的比分获胜,Keria仍表示有些遗憾,因为比赛并未按照他们预期的方式进行。他特别提到了在第一局和第二局中,前中期出现了过多的失误,这成为他们未能完美拿下比赛的关键原因。

对于观众来说,比赛可能充满了激动人心的瞬间,但对于选手来说,这些失误却是他们追求完美的道路上的阻碍。Keria坦言,他个人总是希望在大的框架下做到最好,然而近期的比赛似乎充满了不确定性,这使得他们难以发挥出最佳水平。

尽管如此,Keria仍然给自己和团队在今天的比赛中打出了7到8分的高分,他认为在给定的情况下,他们已经尽力而为。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比赛场馆的安静和缺乏观众的互动,Keria表示这样的体验有些压抑。他通常喜欢听到粉丝们的加油声,因为这能让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和动力。

在谈到今天的亮点时,Keria提到了在第一局比赛中,他们根据阵容做出了出色的决策,尤其是针对对手的中路集结,他们利用卢娜组合成功应对,扩大了边路优势。

对于辅助角色在当前版本中的地位,Keria认为辅助选手现在拥有更多的自由度,可以根据BP情况选择坦克或更自由的角色。尽管如此,他仍感觉现在更倾向于选择坦克英雄。

当被问及关于网络恶评时,Keria表示作为新人时确实受到过影响,但现在他已经能够很好地处理这些评论,因为他知道支持他的粉丝远远多于恶意评论的人。

最后,当被问及是否认为自己是天才时,Keria谦逊地表示他并不认为自己比其他选手更出色,他只是尽力应对当前情况,不落后于人。他感谢了粉丝们的支持,并表示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展现出最好的状态。

以上是《Keria 谦逊之心追求卓越》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CK,春季赛,T1,DK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