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赛后反思 JackeyLove坚定信心期待未来胜利

时间:2024-03-15 06:2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ES赛后反思 JackeyLove坚定信心期待未来胜利

在LPL春季赛中,TES以1比2不敌JDG,赛后TES选手们接受了败者群访。尽管失利令人遗憾,但TES战队并未丧失信心,他们积极反思比赛,并表达了对于未来的坚定信心。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当被问及失利的原因时,Meiko坦诚地表示:“我觉得在我们游戏的配合方面做得不好。”他意识到团队配合的不足是导致失利的关键因素之一。

面对争夺复活甲的关键一战失利,Tian表达了他对于未来的展望:“如果要走到最后就是需要做得更好吧,想要走到最后肯定要战胜所有对手嘛,有没有复活甲可能跟我们最后的目标关系不是很大,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改变。”他强调了改变和进步的重要性,而不仅仅关注于复活甲的存在。

积分榜上暂时位列第三的TES,他们的目标非常明确。JackeyLove坚定地表示:“希望能赢下来接下来的所有对手。”他对于战队的实力充满信心,并期待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胜利。

面对队伍被让一追二的困境,教练表示将帮助选手们在心态上以及游戏内找回状态。他强调了常规赛的关键在于提升,而季后赛则是展现实力的舞台。教练还透露了将在后续比赛中调整英雄选择的方向,以更好地适应对手。

最后,当被问及今天未能胜利比较遗憾的地方时,教练坦诚地表示:“输的局可能前期给的机会有点多吧。”他承认在比赛前期给对手太多机会是导致失利的原因之一,这也是他们未来需要重点改进的地方。

尽管TES在今天的比赛中失利,但他们的决心和信心并未动摇。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和更加出色的表现,迎接接下来的挑战,努力赢得所有对手。我们期待TES在未来的比赛中展现出更加出色的实力,为粉丝们带来更多精彩的对决。

以上是《TES赛后反思 JackeyLove坚定信心期待未来胜利》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TES,JackeyLove,胜利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