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r 从失败中学习自信迎接季后赛挑战

时间:2024-03-15 06:2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Oner 从失败中学习自信迎接季后赛挑战

在LCK春季赛中,T1以2比0战胜DK后,打野选手Oner接受了韩媒fomos的采访。尽管T1在之前的比赛中输给了GEN,但Oner表示他们的自信心并未下滑,反而更加渴望战胜GEN。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谈到与DK的比赛时,Oner表示他们一直采用正统的打法获得了许多胜利,但在季后赛开始之前,他们尝试了更积极、有风险的打法,并收获了很多。尤其是在第二局中,他们成功翻盘并战胜了DK,这让他感到非常开心。

对于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Oner认为自己在前期动线方面出现了很多失误,这是他需要反思和改进的地方。同时,他也从与Canyon的打野对决中学到了很多,尤其是在地图资源管理方面。

在回答关于峡谷先锋驾驶失误的问题时,Oner坦诚地承认了自己的失误,并表示这是因为他在驾驶过程中分心了。他同时强调,虽然峡谷先锋的利用方式不固定,但每支队伍对此的想法都不同,因此他需要在比赛中更加专注。

对于比赛时间的变动对生活习惯的影响,Oner表示他们需要重新适应并找回竞技水平。同时,他也表达了对于无观众比赛的失落感,认为观众的欢呼和掌声是职业选手比赛的重要动力。

在谈到接下来的比赛时,Oner表示他们将面对实力强大的HLE战队,他们需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尽管他们之前两次输给GEN,但他们的自信心并未下滑,反而更加渴望战胜他们。他们将以此为动力,在季后赛中展现出更好的面貌。

最后,Oner感谢了远处关注并支持他们的粉丝们,并表示他们将以此为力量,好好准备,争取在季后赛中展现出好的面貌和有趣的比赛。

以上是《Oner 从失败中学习自信迎接季后赛挑战》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CK,春季赛,T1,DK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