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谈职业生涯 去年夺冠最难忘与教练选手平等相处

时间:2024-03-15 06:4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aker谈职业生涯 去年夺冠最难忘与教练选手平等相处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韩国电竞巨星Faker分享了他的职业生涯中的一些难忘时刻和个人观点。作为一位多次获得全球总决赛冠军的职业选手,Faker以他的卓越技艺和稳定表现为人们所熟知。

文章头图副本.jpg

当被问及为何最初打英雄联盟时只玩匹配而不打排位时,Faker透露自己因为害怕打排位而选择了匹配。然而,随着匹配系统隐藏分的提高,他最终开始尝试打排位,并逐渐展现出了出色的实力。

在谈到选择一位队友去旅行时,Faker表示并没有特别想要与之一起去旅行的选手,但如果非要选择的话,他会选择Gumayusi选手。他解释说,Gumayusi选手会让他觉得没那么烦,这也显示了两人之间良好的关系。

对于自己的职业生涯方向和目标,Faker表示今年的目标依然是全球总决赛冠军。他强调了在比赛中寻找快乐和不断进步的重要性,这也正是他一直以来所坚持的理念。

在采访中,Faker还谈到了让他记忆深刻的比赛。他表示去年获得全球总决赛冠军的比赛非常有趣,他享受了比赛的过程,因此成为了他最难忘的时刻。

此外,Faker还谈到了与教练和选手之间的关系。他表示自己队的教练和选手并没有上下等级之分,大家都希望能够轻松讨论游戏内容并相处愉快。这种平等和融洽的氛围也为他们的团队合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在被问及如果没有成为职业选手会选择什么职业时,Faker表示他可能会选择与游戏和电脑相关的工作。他透露自己上学时就很喜欢游戏,因此与游戏相关的行业对他来说始终具有吸引力。

总的来说,Faker的采访展现了他作为一位职业选手的谦逊、努力和专注。他的成功不仅来自于出色的技艺,更来自于对游戏的热爱和对自己的不断追求。我们期待他在未来的比赛中继续创造辉煌的成绩。

以上是《Faker谈职业生涯 去年夺冠最难忘与教练选手平等相处》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Faker,夺冠,教练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