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粉丝群爆料:战队已经找到新教练了

时间:2019-03-16 11:23 作者:贝塔看比赛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G粉丝群爆料:战队已经找到新教练了

3月15日晚上结束的LPL春季赛IG和VG的比赛,第一局IG非常轻松的赢下,第二局IG选出了一套非常不合理的阵容,整个阵容没有开团的先手点,控制也不多,前期被VG的打野抓成了劣势,不过好在IG选手的个人能力非常出色,中期打架打了回来,最后IG队员们在推掉了VG两座门牙塔的时候,又开始浪了起来,这次没能和以往一样虐泉成功,反而是被VG打退,好在最终有惊无险还是赢下了VG。比赛结束之后,IG粉丝们继续老生常谈的一个话题就是,赶紧找教练啊。然而在这场比赛开始前,在IG下路JKL的粉丝群里,已经有人爆料,IG已经找到新教练了。

1552663605448.jpg

爆料内容如下,JKL粉丝群内爆料:ig来新教练了,今天的BP就是新教练做的,过几天就会官宣,现在人已经在基地了,这几天官宣,是之前什么Ever战队的。

1552663605751.jpg

1552663606034.jpg

1552663606323.jpg

Ever战队的话应该很多人不够熟悉,ever是BBQ的前身,当年从次级联赛打上了LCK,改名为BBQ后,又降级回到了次级联赛,曾经拿到过IEM的冠军,队内最明星的选手应该就是现在TOP的ADC选手loken,当年Loken离开ever战队的时候,还曾有媒体表示韩国最强新人离开ever战队,去向未知,当然S7赛季开始loken就加入了QG战队,也就是JDG的前身。除了loken之外,现在SKT的上单crazy,以及前BLG中单雅典娜都是ever战队出身。

1552663620799.jpg

也就是说ever战队的教练还是有一定水平的,不过IG打VG第二局这个BP实在是有点让人摸不清头脑,这个BP怎么选怎么输吧,如果不是IG队员的个人能力出众,而VG又打得比较畏手畏脚,大概率第二局IG会告负,所以还是有很多IG粉丝很担心这个新教练的水平。至于是否来了新教练,就等待IG的官宣吧,其实对于IG来说,新教练最主要的目的是管住这批有天赋但是又不太听话的年轻人们。

相关阅读:IG,爆料,战队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