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期大魔王进化史 新版本天使全面教学

时间:2019-03-16 11:23 作者:儿童劫大战托儿索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后期大魔王进化史 新版本天使全面教学

随着国服9.5版本的开放,正义天使凯尔也开始逐渐展露头角,随着大量玩家的开发,天使也从被各种英雄胖揍的情况缓过来了,并且天使逐渐变成了Counter对方混子和坦克打野的新选择,废话也不多说,来讲解一下如何正确的使用上单天使!

一、什么阵容下可以选出上单天使

首先无脑选择天使,索长不建议的。尤其是你明知道对面是Counter你的天使的英雄如:锐雯、鳄鱼和剑姬等你还非要选天使去挨揍,那就更没意义了。选择天使你的目的就是为了赢,苟住前期在后期掌控雷电,如果队友选出一个全是脆皮阵容或者全后期,你还要选择天使那基本就没得玩了。选择天使是为了弥补后期的输出不足或者团队打肉能力缺失,而不是瞎鸡儿乱选。

416615096719.jpg

目前适合上单天使的出场基本只有以下2种情况:

1、对面上单是坦克或者发育型上单

当对面选择了坦克和发育型上单,一般来说你就可以选择天使了,天使在对阵奥恩、塞恩、泰坦、大树、石头这些坦克英雄有极大的优势,前期不仅可以稳住发育,后期还拥有强力输出和保排大招,天使的真实伤害和E技能斩杀伤害对这些英雄非常COOL,分分钟溶解这种类型的上单,后期可以直接交大让队友肆无忌惮进场打出巨额AOE伤害,由你来做后期收割。

416615096720.jpg

2、弥补混子双C的远程输出

当队友中单选择了冰女或者混子型中单,而打野也选择了功能性打野,你就可以选择用天使来弥补中期输出的缺乏。如果对面已经选出了锐雯、鳄鱼、剑姬、杰斯这种Carry型上单英雄时就尽量不要选择天使了。如果对面段位低于白金还是可以看情况选出来的,毕竟白金或者以下水平的锐雯和鳄鱼玩家水平并没有那么恐怖,苟住还是能过的,当然补刀落后是无法避免的,不过天使的被动在后期能提供极大的输出支持,所以前期只要不死太多混一混还是能起来的。

416615096721.jpg

当然你非要在钻石局或者以上强行拿天使去打锐雯、鳄鱼、剑姬这种线霸英雄,就只能请各位铁头娃欣赏下某鱼主播用天使面对锐雯的完美战绩!

416615096722.jpg

二、上单天使的优缺点

既然我们选出了天使,那就要明白目前的上单天使存在什么优缺点,需要我们去注意。

优点1:前期身板比较硬

天使初始血量高达600,虽然某地流行的一级追着诺手砍,二级撵着锐雯跑是玩笑话。不过凯尔前3级的身板在远程英雄里确实算是比较硬的,如果对面强行越兵线对拼,边打边后撤,退到防御塔即可,前期防御塔还是比较猛的,对面如果强行越塔换血,你也不用手软直接站撸,即便互换的话你也不亏,回家之后TP上线就是。

优点2:能轻松打坦克上单

天使对抗坦克型上单是比较强的,QE组合清线很快,通过拉扯可以控制兵线的流动,为自己创造合适的兵线环境,而到了后期那些坦克上单的作用是远不如天使的,在真实伤害加持下几秒就可以溶解坦克型上单。即便是石头和布隆这种英雄,在真实伤害面前也不太够看。

优点3:上路线长可以苟住,天使后期2件套可以打对面4件套

这也为什么现在大量玩家选择上单天使的原因之一,上单线比较长,想苟比较容易,实在不行也能偷偷吃个石头人和河道蟹,而且对比中路天使也不用一直担心对面中单请完线到处支援,把自家打野上单都打炸了,对面上单想用TP去支援比较困难,你可以随时打信号,也可以趁对面支援时吃镀层吃兵线和经验加速发育。

416615096723.jpg

缺点1:无逃生能力,对线容易崩

这是新老天使都存在的弊病,也不用多说了,同样的弊病,多作视野能解决一些,草丛眼必备,真眼也是必须的。对线要会拉扯线,不然很容易崩盘。

缺点2:技能蓝耗较高不好清线

虽然能用药水+符文解决不少问题,不过在前期也限制了天使的发力,毕竟你要保持蓝量用于清线,还要应付各种越塔和GANK。

缺点3:要求玩家补刀技术过硬

由于基本前期属于抗压状态,你的补刀技术要非常好,起码塔刀技术不能差,各种漏刀小王子就不要玩凯尔了,不然别说11级了发力了,你到了16级也是对面的提款机,毕竟装备碾压!

三、对线要点和团战思路

在这里不过多说明天使打什么英雄好打,打什么英雄应该猥琐,毕竟前面已经介绍过了,只介绍一些简单的对线要点。

1、面对强势近战英雄前期尽量拉开3个小兵的身位用Q技能补刀即可,一级让兵线进塔,确保你们可以控住下面2波兵的位置让对方不敢轻易上来消耗你,对方即便想上来打一套的时候也会吸引到小兵仇恨,让小兵输出配合你的QE能反打他一套,而你扭2下就可以进防御塔攻击范围,从而劝退对面。面对前期伤害爆炸的英雄,比如锐雯、剑姬、鳄鱼,诺手等如果感觉他们想上来打了,直接交W,W是一个逃跑神技,前期回血又加速能让你规避很多后续伤害。

416615096724.jpg

2、即使对面前期较弱让出了部分线权,天使也不要去试图去压线打伤害,在做好眼位防打野gank的前提下,吃个河道蟹或者开启E技能偷偷蹭点钱或者不灭之握就要撤离对方塔下,不然你一旦压线,对面打野一来你基本属于送一血的类型,就算你是前职业选手姿态也好,王者主播天使大神也罢,等你的只有凉凉,没有反杀一说。

416615096725.jpg

3、面临灵活类上单英雄不要试图有侥幸心理,想要用Q技能补刀的同时去消耗对面,这样很容易被反消耗,你的Q技能没命中对手还被趁机反打一套,自己更亏。前期技能尽量留着补炮兵,一个炮兵几乎等同于1波小兵,千万不能漏。

416615096726.jpg

天使是一个非常吃等级英雄,保持等级的前提就是不要死,所以在面对大多数英雄的时候,能吃的到经验即可,该怂就怂,该让就让。别总想着什么骚操作,这是一个苟皇余小C和黑店百地都浪不起来的英雄,别指望你能翻出浪花来。

团战思路

站位

天使团战要尽量站在队伍后排靠右的位置,这种站位有2个好处。

1.可以随时给队友加BUFF,帮助回血和加速 。

2.对方切入和突进时不会被一锅端。(尤其是石头开大)

416615096727.jpg

打法

1、大招团战一般直接给前排,让前排突进打出高额的AOE伤害,还能帮助前排规避大量伤害。

2、如果没有前排,天使可以给自己大招,自己上去切人,后期天使伤害极高自带真伤AOE,不管切前排还是后排都是小事,当然天使团战优先对付法师和ADC,如果实在切不到就先切战士,不要自以为伤害高就非要去切坦克,即便坦克后期对于天使而言几秒钟就能溶解,但同时你也浪费很多输出在非必要的英雄上。

3、团战前要先想好先杀谁,不要一直更换目标,除非对方交闪逃跑。

416615096728.jpg

四、符文及技能选择

符文方面方面我也不太多介绍,连天使设计师A哥都通过大数据都给出了偷窃和不灭是最优选的符文,其余的符文可以考虑迅捷步伐和致命节奏,但是征服者、雷霆、彗星等天赋就不用太多考虑,除非你有越等级单打的能力,不然还是不要选了。

偷窃符文

416615096729.jpg

偷窃符文强调发育,前期可以频繁用E技能干扰对面偷钱,药水和饼干让凯尔更好的过渡前期,血之滋味和贪婪让你能更好的保持安全血线,没事用E偷一下,或许有不少惊喜,要是能偷到技能合剂和蓝药,恭喜你对线期将会变得非常好过。

不灭之握

416615096730.jpg

当你发现对面压制力太强,偷钱不是太好用时就选择这套。多用E技能配合不灭之握蹭血抗压,补刀基本交给Q技能,前期苟主即可,基本这套符文只要安稳不去浪和走位失误,基本可以保你到6级,回城交TP回来即可,基本你已经度过高危期了,后续发育就看你自己了。如果实在对线压力太大也可以把副符文替换成血之滋味和贪欲。

召唤师技能

416615096731.jpg

技能加点

目前加点并不复杂,各种大神都会按照自己的打法选择主Q和主E,目前而言比较大众化的是主E,但是也有很多职业选手与主播选择主Q,问题不大,看自己的清线水平而定。

主E

416615096732.jpg

主Q

416615096733.jpg

当然最主要还是根据对方的线上强度进行调整,加点没有固定套路。

五、天使的技能优缺点

被动:虽然很蠢但是不得不说被动就是天使的核心,16级拥有常驻50%攻速的加成和真实伤害,确保了天使的伤害输出,三件套天使打对面4-5件套的ADC问题都不大。

Q技能:

优点:伤害尚可,有削减双抗,命中后天使开E追击一波能打出不俗的伤害。

缺点:有延迟性,范围不大。

W技能:

优点:回复加速,可以规避很多伤害,可以帮助队友或者自己逃生。

缺点:W技能会导致无法普攻长达一秒,目前是一个很蠢的设定,将于下个版本修复。

E技能:

优点:下一击可以变成远程攻击,可以通过这个技能消耗和盗窃,同时这个技能也有不错的AP加成,也有额外的斩杀加成。

缺点:目前版本不能直接重制普攻有一定延迟,所以AEA这套连招会有僵持,如果不配合走A会有长达半秒的定身。

R技能:

优点:无敌且有AOE伤害,AOE伤害不俗,后期无敌时间3秒,可以帮助自己先打一波AOE然后利用平A收掉对面。

缺点:无敌有读条时间长达1.5秒,前期大招CD很长不能随意用。

六、装备选择

目前而言,出装变化不大,虽然还有另类的暴击流天使,但是基本实战不会用到。至于为什么高端韩服和美服大神基本不出飓风,因为飓风不触发火焰波的真实伤害效果,且天使自身自带AOE所以一般不考虑飓风。

核心装

前期基本2种套路科技枪先手,前期当爆发的法师玩,中期在转攻速流

416615096734.jpg

或者直接攻速流纳什+羊刀走起。

416615096735.jpg

神装

416615096736.jpg

或者

416615096737.jpg

总体来说,上单天使是一种较好的发育型英雄,尤其Counter那些坦克型和发育型英雄,只要你苟得住,后期就能把对面打自闭的大魔王型英雄,虽然天使目前的玩法不是很健康,但是你能苟的住,你就能成为真正的大后期。

相关阅读:大魔**本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