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最新选手排名:中单小虎超越Rookie

时间:2019-03-16 11:24 作者:贝塔看比赛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最新选手排名:中单小虎超越Rookie

LPL常规赛的比赛已经进行到了第八周,赛程的一大半都已经结束,大部分战队的排名变化应该不会太大。那么,来看一下截止到3月14日比赛结束,LPL官网上公布的五个位置的最强选手分别是谁吧!

上单

1552656011370.jpg

目前来说,上单位置的第一还是BLG的ADD,ADD目前有两大招牌波比和赛恩,这两个英雄可以说是打遍无敌手,除了这两个英雄外其他英雄熟练度似乎一般,BLG接下来要开始魔鬼赛程,ADD能否稳坐目前第一上单的位置,要看后面的比赛结果了;

第二名是IG的上单TheShy,TheShy应该是目前无争议的最强上单,优点和缺点都非常明显。

第三名是EDG的Ray,Ray自从厂长上场之后,一直都是凯Ray模式,就是不确定这个状态到底能持续多久呢?

第四名是TOP的369,新人国产上单中的佼佼者。

第五名是V5的Jinoo,Jinoo的实力也不用多说了,顶级韩援上单实力的代表选手。

打野

1552656011561.jpg

打野位置上IG的ning又回到了第一打野的位置,上一周第一打野还是FPX的tian,但是经过一周的比赛之后,IG开始连胜,FPX遭遇了两连败,导致两位打野的排名互换,当然tian缺乏的是经验,ning不够稳定的是状态,两人都还有上升空间。

第三名是RNG的karsa,karsa在比赛前期应该是节奏最好的打野选手了,不论是抓人还是反蹲都很积极,就是中后期团战有时会出现破绽。

第四名时BLG的metoer,新人打野表现中最出色的其中之一。

第五名是TOP的打野XX,不过XX最近的状态不是特别好。

中单

1552656011766.jpg

中单位置的第一还是TOP的knight,knight已经保持了好几周LPL第一中单的位置了,目前TOP也是非常有机会拿下LPL常规赛的第一名,大概率knight会拿到常规赛的MV。

第二名是RNG的小虎,除了上次打RW之外,小虎在之前的比赛中状态回暖迅速,当然在和RW那场比赛中他的发挥不够好,状态还需要调整。

第三名是IG的Rookie,Rookie这周排名下滑一名被小虎超越了,主要可能是IG只有一场和WE的比赛吧,Rookie目前状态还是比较猛的,韩服已经打到了前几十名。

第四名是FPX的中单doinb,FPX连输两场主要都是doinb被压制了,因此doinb是一把双刃剑,想要用好他并不简单。

第五名是BLG的中单kuro,BLG是唯一一支五名选手全部上榜的战队。

ADC

1552656011916.jpg

ADC的第一名给到了BLG的金角,jinjiao属于那种特别稳健的选手,不会吃太多的资源,也不会在线上打得很凶,但是中后期的团战中,却可以找到完美位置输出,对于不以下路为核心的战队来说,是最完美的ADC选手。

第二名是EDG的下路i*******y虽然最近没有登场,但是年后他的表现一直不错。

第三名是SN的**LZ,**LZ这几周名次下滑严重,从最开始的第一名到现在的第三名,如果SN继续输下去,估计名次还要降。

第四名是VG的下路puff,优秀的新人AD选手是在太多了。

第五名是RNG的UZI,UZI目前的状态还没有回到巅峰,后面的比赛他要加快调整的步伐了。

辅助

1552656012099.jpg

辅助第一名仍然是RNG的Ming,这也是保持了很多周的记录了。

第二名是BLG的mni,BLG因为赛程的原因,之前的比赛发挥的都很出色

第三名是FPX的刘青松;第四名是SDG的mark;第五名是SN的蛇蛇。

那么,对于上述五个位置的选手排名,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LPL,中单,小虎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