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说致幻:EDG轮换iboy和Hope没有意义

时间:2019-03-16 11:24 作者:贝塔看比赛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解说致幻:EDG轮换iboy和Hope没有意义

3月15日晚上结束的LPL春季赛EDG和FPX的比赛,最终双方大战三局,EDG在先下一局的情况下,被FPX连追两局,最终FPX以2-1的战绩击败了EDG,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这场比赛中第二局EDG让iboy选出了VN下路,但是并没有打出效果,而且iboy的VN多次失误,最终葬送了比赛,所以第三局的时候,EDG换下了iboy,换上了hope,但是hope在第三局的表现也很一般,并没有什么出色亮眼的表现。

1552656614430.jpg

比赛结束之后,不少EDG的粉丝在EDG官博下方留言表示:希望EDG以后不要再上Hope了,多多相信一下i*******y至少敢打输出,不管EDG前期怎么劣势,都感觉他有能力搬回来,而hope根本不敢打输出,一个卢锡安可以在线上和艾希和平发育,卢锡安压不了艾希,选这个英雄做什么呢?

1552656614622.jpg

1552656614836.jpg

同时这场比赛的解说致幻,在赛后分析为什么EDG输给FPX的时候,也提到了他们的轮换。

致幻表示:

EDG现在的主要问题不应该集中在轮换选手上面,不论是上iboy还是Hope,他们的指挥现在才是最需要解决的,EDG现在需要让有指挥能力的选手上场,而轮换Iboy和Hope是没有什么意义的。

1552656615025.jpg

从两人的风格来看,iboy有时候喜欢上头,要么天秀一波要么就是被反秀一波,这个有利有弊;而hope则是比较稳健一点,对线期不会很凶,但是有时候关键时候也站的出来,比如上次赢OMG时的那场卢锡安,但是更多的时候他是比较默默无闻的。和FPX这场比赛,hope卢锡安和艾希和平发育的主要原因也是meiko的牛头一直在游走,他在下路大部分时间都是1V2,只能说明他的战术地位太低了。

1552656615261.jpg

那么,对于这件事情,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iboy,Hope,ED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