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ker谈EDG不敌FPX:EDG输给了自己

时间:2019-03-16 11:24 作者:撸圈哔哔机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Joker谈EDG不敌FPX:EDG输给了自己

随着时间推移本次的英雄联盟LPL春季赛常规赛也差不多要进入尾声了,在EDG对阵FPX的比赛中,EDG以1比2的比分不敌FPX遗憾落败,虽然EDG进季后赛的希望依然很大,但不少粉丝对于这样的结果也是感到非常的失望,赛后EDG队员们的表现也引发了不小的热议。

鉴于大家都在聊EDG不敌FPX这件事,解说Joker也是在直播中聊起了这个话题,Joker表示EDG确实打得很烂,两个C位Scout和iboy可以说都没打出来,与其说EDG是输给了FPX,还不如说EDG是输给了自己,另外Joker还表示虽然EDG接下来还是很有希望进季后赛的,但EDG目前的这个状态确实很让人担心。

416618131919.jpg

以下为Joker直播时的原话:

416618131920.jpg

iboy今天打得也不好iboy今天简直就是各种人肉开团也受不了,现在EDG几个关键性的C位状态都不好,难啊~EDG是不是没救了也不至于,毕竟FPX也不是什么弱队输了也就输了,但是EDG今天的这个表现确实很差让人有点担心。

416618131921.jpg

EDG后面的几场要看对手,后面的对手谁啊,还有我EDG绝对打不过的队伍?EDG如果输那一定是输给自己,自己打得烂比对手打得好要来得重要,EDG今天打得是真的烂,我还是那句话峡谷先锋的那一波团他们要接其实是可以接的,那个时候洛和冰女的战斗力是OK的,但那一波被别人先手开,而且一开就嘲讽闪现开两个这操作是真的烂,怎么可能被加里奥嘲讽闪现拉两个呢,两个人的反应速度到哪里去了,加里奥的那个动作一看就是要嘲讽闪现的直接交闪就完事了还想啥呢,真的是自己操作出了问题,选手的操作出了问题。

416618131922.jpg

为什么换AD啊,这一把iboy打得确实是不怎么样,这一把iboy有一点人肉开团的感觉打得是不怎么样,但是换AD的话我还是觉得这不是EDG解决问题的办法,他们的问题不在于换不换AD而是在于失误太多了,团战配合不够默契失误又太多碰到别人先手开团大家先一起跑。

416618131923.jpg

确实回顾今天的这场比赛EDG的表现的确很一般,感觉现在的EDG在碰到强队时打得有点太谨慎了,有优势也有点不敢打的感觉,另外选手们的状态也不太好,很多操作反应都变慢了,看来EDG是时候好好开个会总结一下,否则以这个状态下去季后赛真要不保了,所以对于解说Joker的这一番话你们怎么看呢?

相关阅读:EDG,FPX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