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横扫LGD QiuQiu透露赢得关键

时间:2024-03-16 04:4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T横扫LGD QiuQiu透露赢得关键

在今日的LPL春季赛中,TT战队以压倒性的优势轻松战胜了LGD,展现了强大的团队实力。赛后,TT战队全员接受了媒体群访,其中QiuQiu的发言引起了广泛关注。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当被问及在14.5版本更新后,TT是如何准备并顺利赢得比赛时,教练表示他们在进攻策略上进行了微调,尽管没有太多时间去深入研究新版本,但他们依然能够迅速适应并取得胜利。

在比赛中,TT的选手们表现出色,其中ucal的岩雀表现尤为抢眼。他谈到,岩雀是一个非常全面的英雄,他在出道之前就对这个英雄情有独钟。当被问及获得MVP的感想时,ucal谦虚地表示,这个荣誉是全体队员共同努力的结果,他非常感谢队友的支持。

在比赛的关键时刻,TT队员们展现出了出色的团队协作能力。1xn表示,他们的阵容在后期更具优势,这也是他们能够找到机会完成破局的关键所在。

值得一提的是,QiuQiu在比赛中选择了韦鲁斯+ez辅助的组合。他透露,当时他认为ez在对抗对方下路时会非常有效,而教练和队友对他的选择给予了充分的信任。这种信任成为了TT赢得比赛的关键因素之一。

此外,当被问及与上单选手Burdol交手后的感想时,HOYA表示,Burdol是他熟悉的选手,也是他非常欣赏的弟弟。他希望Burdol在未来的比赛中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当被问及TT前期取得明显优势的关键时,Beichuan认为,他们的阵容在前期更具优势,这使得对方在比赛中处于被动地位。这也是TT能够顺利滚起雪球并拿下比赛的重要原因。

总之,TT战队在今日的比赛中展现出了强大的团队实力和出色的协作能力。QiuQiu的发言透露了赢得比赛的关键——教练和队友的信任。这种信任让他们能够在比赛中发挥出最佳水平,共同取得胜利。我们期待TT战队在未来的比赛中能够继续保持这种势头,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

以上是《TT横扫LGD QiuQiu透露赢得关键》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TT,LGD,QiuQiu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