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主教练反思赛后群访 BP选择待加强

时间:2024-03-16 04:5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GD主教练反思赛后群访 BP选择待加强

在LPL春季赛的一场较量中,LGD战队遗憾地不敌TT战队,遭遇了横扫。赛后,LGD的辅助选手Jinjiao和主教练接受了媒体的群访,就比赛中的遗憾、后续调整以及未来对阵WBG的改进方向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当被问及今天比赛中比较可惜的地方时,Jinjiao坦诚地表示,队伍在小团战的处理上存在一些不足,这是他们需要在后续训练中加强的方面。他相信通过针对性的训练和改进,LGD能够在未来的比赛中更好地应对小团战挑战。

对于下一场比赛将要对阵WBG,主教练表示,BP(英雄选择)和赛训(赛前准备)将是他们重点关注的方面。他承认,在今天与TT的比赛中,LGD在阵容选择上并不理想,这也是导致失利的一个重要原因。因此,他们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更加注重BP环节,力求在英雄选择上为队伍带来更大的优势。

在评价队伍今天的整体表现时,主教练认为队伍发挥得还算可以,但仍有提升空间。他强调了阵容选择的重要性,并表示将在未来的训练和比赛中加强对这一环节的重视。

总的来说,LGD主教练对今天的比赛结果表示遗憾,并明确指出了队伍在BP选择和整体表现上存在的不足。他们将在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中努力调整和改进,以期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们也期待LGD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展现出更加出色的表现,为观众带来更加精彩的比赛。

以上是《LGD主教练反思赛后群访 BP选择待加强》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GD,主教练,BP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