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K深度思考奎桑提调整与直播前景

时间:2024-03-16 04:5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MK深度思考奎桑提调整与直播前景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DK战队的中单选手ShowMaker(SMK)就多个话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从续约三年的决定,到与新打野选手Lucid的配合,再到他对于直播和英雄奎桑提的看法,SMK展现出了职业选手的深思熟虑和敏锐洞察。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首先,SMK表示他选择续约三年是因为受到了海外足球运动员一人一城的启发,同时他也非常敬佩Faker选手的忠诚。这一决定显示出他对DK战队的深厚感情和对自身职业发展的明确规划。

在谈到与新打野选手Lucid的配合时,SMK表示虽然Lucid经验尚浅,但他会尽力传授自己的知识和经验,以帮助队伍更好地磨合。这种团队精神和领袖气质令人印象深刻。

关于直播的可能性,SMK表示目前还没有确定是否会在退役后从事直播工作,但他对此持开放态度。这显示出他对于未来职业道路有着清晰的认识和规划。

在采访中,SMK还谈到了他在排位赛中非常喜欢的英雄EZ。他表示自己擅长打中非指向性技能,而EZ正是他在这方面有自信的英雄之一。这种对游戏的理解和技能掌握也是他能够在职业赛场上脱颖而出的原因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SMK还谈到了他在直播中即兴创造的“奎桑提之梗”。他表示自己当时觉得这个英雄很烦,于是在直播中愤怒地表达了出来。虽然这个梗引起了一定的争议,但也展现出了他敢于直言不讳的性格和幽默感。

对于奎桑提这个英雄的调整问题,SMK认为虽然最近奎桑提被削弱了很多,但它仍然偶尔能够登上赛场。他认为这可能意味着奎桑提还需要进一步的调整才能达到一个更加平衡的状态。这种对于游戏平衡性的关注和理解也是职业选手的重要素养之一。

在谈到与前队友Khan的合作时,SMK表示Khan虽然有时会因为劣势英雄选择和对线压力而生气,但这也是他作为上单选手的一种表现方式。同时,他也高度评价了Khan在队伍中的领导力和发声能力。

最后,在谈到全球总决赛亚军后的氛围时,SMK表示当时大家都很伤心,但Khan哥首先站出来承担责任让他感到很敬佩。这种团结和担当精神也是DK战队能够在职业赛场上取得优异成绩的重要原因之一。

总的来说,SMK在这次采访中展现出了职业选手的深思熟虑、敏锐洞察和团队精神。他对于游戏平衡性、直播前景和团队配合等方面的看法都显示出他的成熟和睿智。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他将继续带领DK战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以上是《SMK深度思考奎桑提调整与直播前景》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SMK,奎桑提,直播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